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辰仁之美]我的世界了解一下

目录

  “周彦辰这家伙是不是谈恋爱了?”几个人刚被周锐拉进讨论组,就看见他发了这么一句重磅炸弹。

  朱星杰:你俩不是一起出去旅行了吗?他要恋爱了,最清楚的应该是你啊。

  周锐:你别提这个,一提旅行我就想打人。

  小鬼:咋了锐哥?

  周锐:你知不知道,我一开始以为这个旅行是我和周彦辰两个人一起回忆兄弟情谊。结果,两人行倒是两人行,就是这两人根本就是周彦辰和他手机里那个!

  朱星杰:……彦辰已经到了跟手机过下半辈子的地步都不愿和你说话了,周锐,你这也太失败了。

  周锐:那是你根本不在现场,没办法想象!他到一个地方,就先拍个照打个卡,然后发给他手机里那个聊天对象,聊天根本没停过!他干嘛不带人过来呢,大不了锐哥给你做灯泡!

  李权哲:锐哥这个怨气已经溢出来了啊。

  朱星杰:权哲你怎么在这个群里?

  李权哲:我正好在锐哥家里。还有钱正昊。

  周锐:别管这个,重点是,你们知道周彦辰这个对象是谁吗?

  小鬼:锐哥,你就在他边上,你看一眼不就行了。

  周锐:他每次发消息,还偷偷背着我,不给我看!

  李权哲:锐哥,不对啊。

  周锐:什么不对?

  李权哲:我突然想起来,你说的这个时间,泽仁在和彦辰哥聊天啊。

  周锐:啥?

  李权哲:是真的啊,当时我还纳闷泽仁哥怎么整天捧着个手机。

  周锐:可是周彦辰那个表情,绝对不只是和泽仁聊天那么简单。就他那个躲我的劲儿,说不是他喜欢的人,我就把头给割下来。

  ……

  难道——我这还不只是做了周彦辰和手机的电灯泡,周彦辰这家伙还是一拖二!

  看到周锐这句话,讨论组彻底炸开了,除了指责周彦辰不厚道,其他就是在八卦那另一个聊天对象到底是谁?

  李权哲回到乐华宿舍的时候,脑子里面还在四名回忆最近和丁泽仁一起的画面,妄想从里面找出一些蛛丝马迹。

  “李权哲,你今天抽风啊?”范丞丞看着李权哲坐在沙发上,把丁泽仁盯得浑身僵住,疑惑出声。

  “你才抽风呢。”

  “那你盯着泽仁干什么?”

  被范丞丞突然这么问过来,李权哲一时间想不出什么正确的回答,最后自暴自弃地把周彦辰的事情给他俩讲了一遍。

  听完故事,两个人的表情却是完全不同。范丞丞是一脸八卦的样子,而丁泽仁——李权哲发誓,他刚才绝对看见了丁泽仁脸上有笑意!这其中绝对有问题!

  周彦辰那边,朱星杰就显得比李权哲的手段高级多了。

  “彦辰,你新歌准备的怎么样了?”朱星杰刚走进周彦辰的房间,就看见他正窝在椅子里低着头看着手机,朱星杰眼睛微眯,果然有问题。

  “差不多了。”周彦辰感觉到朱星杰走近,不疑有他。

  装作不经意地路过周彦辰身后,眼睛偷瞄了眼手机聊天框里面最顶上的备注名,明晃晃的丁泽仁三个大字让他有点怀疑人生。

  “彦辰,你——最近,是不是开始玩手游了?”

  周彦辰瞥了朱星杰一眼,听懂了他的言外之意,笑出了一口大白牙。“杰哥,是周锐跟你说的吧。”

  “所以——”

  周彦辰把手机举起,依旧是和丁泽仁的聊天框。“我的世界,老游戏了,不好意思主动跟你们说。”

  朱星杰从周彦辰的房间里面退出去时,脸上还维持着一个完全傻掉了的表情,他几乎是麻木地掏出了手机。

  朱星杰:我大概知道周彦辰对象谁了。

  周锐:谁啊?

  李权哲:是不是不是圈内人?

  朱星杰:都别想了。他在养电子宠物,养了只鸡丁。


评论 ( 11 )
热度 ( 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