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辰仁之美]6To9 (上)

目录

#缘分的话,算是什么一种神奇的东西,很多时候,一个擦肩和回眸都是缘分#

啊——要赶不上新出的游戏了。别的游戏也就算了,这款他可是期待了好几个月的!

丁泽仁瞄了眼左手腕上的手表,看见上面的指针慢慢滑向五点一刻。

倒霉倒霉!怎么就正好今天被留校呢!

心里面不间断地碎碎念着,手中把手向右微转,自行车转入右边的小道。祈祷他还能赶得上今天的新游戏!

捏下自行车的刹车停在游戏店门口,丁泽仁迅速翻身下车,连自行车都没有锁上,径直气喘吁吁地向商店里面跑去。

门口人影突然出现,把里面的收银员给吓了一跳,差点把手里面的那个游戏盒给失手摔了。

“请问,今天新出的《一人的正义》还有吗?”喘着气把话问完,丁泽仁只觉得快呼吸不过来了。

“抱歉,最后一份卖了出去。”收银员看他满脸通红,显然是赶了很久的路的样子,有些歉疚地说道。

一旁站着等收银员把找零递过来的少年听见他们的对话,低头看向手里面的那盘游戏盒,上面大大的写着《一人的正义》五个大字。听完他们的对话,他也意识到自己拿到的这盘游戏是最后一份了。

“这样啊……”丁泽仁其实早就有想到这个结局了,但亲耳听到还是有些难受,“那——明天还会有新货吗?”

“抱歉,这个是限量版。等不限定的估计还有几个月。”

言外之意就是说,不可能有新货的存在了,他最多只能想想,然后再等上好几个月了。

有些沮丧地叹了口气,丁泽仁默默转头,向店门外走去。

那个拿到了最后一盘游戏的少年看了他一眼,最终没说什么。虽然他并没有那么热切地期待这个游戏,但是就这么因为对方很想要的样子就拱手让人,怎么想都有点怪怪的。估计他即使是放弃了,那个男孩子说不定也会拒绝的吧,看到丁泽仁眼中满满的对这款游戏的热情,周彦辰有点怀疑。不过——这个男孩意外有点可爱。

丁泽仁最终一脸颓丧地骑着自行车往家的方向赶去。

倒霉倒霉倒霉!错过了最后一盘游戏,要是没看见的话,还不至于那么难受。但眼睁睁地看着最后一份在自己眼前被买走……今天估计不会有更倒霉的事情了吧。

脑子里这么想着,突然他感觉到自己身下的自行车传来一个奇怪的声响。

“啪”还没反应过来,车子突然的停止,让丁泽仁连人带车摔在地上。

好的,该死的墨菲定律。丁泽仁咬着牙从地上爬起来,撑起身体,拉扯到擦上的地方,不由得到抽一口冷气。

“你没事吧?”一个声音出现在自己头顶。丁泽仁一抬头,入目一张帅气的脸。

诶?!是刚才游戏店里面买走最后一盘游戏的那个人!

“腿上有点擦伤了,你等一下,我这里有带药。”

“诶,没事没事,不用了,谢谢你了。”

“不消毒会被感染的吧。”

但消毒真的很疼啊!

“你是跳舞的吧,腿上的上不能草率。”

……

坐在精致的牛皮沙发上,手上握着游戏手柄,腿上的上早已处理完毕,大块的红药水擦在那儿,在白皙的皮肤上显得有些可怖。

丁泽仁默默盯着眼前的电视屏上面显示出来的“一人的正义”五个大字,所以——事情是怎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要喝什么?果汁还是可乐?”

“白水就行了。”

“嗯。”周彦辰,也就是那个获得最后一份游戏,并好心地救助了路边摔下车的自己的少年,他们刚刚交换过了名字。

然后——他就莫名奇妙地跟人回了家……

“你的。”在他内心抓狂表面不动声色的状态下,周彦辰把水塞到了他的手里。

“啊,谢谢。”

眼前的周彦辰看他呆愣愣的模样,不由得露出一个笑,和自己当时在游戏店里的感觉一样啊,这个男孩意外有点可爱。对了,他们现在已经交换名字了。他可以叫他泽仁了。

……

“所以,你就这么免费得到了游戏,还是最后一盘!”耳边Justin的声音炸的耳朵生疼。

“啥叫免费获得啊!你丁哥这是借来的知道吗!”丁泽仁毫不客气地把他手里的游戏盒抢了回来,“小心些,下周我还要还彦辰哥呢。”

Justin撇了撇嘴,嘟囔:“才多久,连彦辰哥都叫上了。”

丁泽仁一下抱住他脑袋一阵揉,脸上带着坏笑。“哎呀,我们昊哥是不是在吃醋。”

“去你的。”Justin挣扎着要从他的魔爪里面逃出来,失败,“你还想让你昊哥吃醋,做梦吧!”

“那行啊。那我就去找彦辰哥咯。”丁泽仁装作要开门走人的样子。

“滚滚滚滚滚滚,去找你的彦辰哥吧,儿大不中留!”

说完,一个枕头被飞了过来,狠狠砸在了丁泽仁的后脑勺上。

————————
原先还想着来个超短篇,一不小心好像就要写长一点了_(:_」∠)_

评论 ( 4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