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辰仁之美]6To9 中

目录

#你问为什么我们有对方家里的钥匙,那是因为——我们可是好兄弟啊#

  又一次跑到周彦辰家里,这段时间来他跑周彦辰家都跑的习惯的像是回自己家了。

  趴在周彦辰房间的床上,手里捏着游戏机的手柄。周彦辰的房间很干净,看上去就像什么社会精英的办公室一样,一开始丁泽仁还觉得自己这样普普通通的高中学生呆在这儿有点格格不入。在后来周彦辰把他一叠的游戏盘搬进卧室以后,他才觉得适应些。

  “彦辰哥,你是不是没有女朋友?”脑子一抽,话就这么问了出去。

  被丁泽仁突如其来的问题弄得心里一跳,周彦辰抿了抿唇,“没有啊,怎么了?”

  “没什么,就问了一下。”

  “难道泽仁感觉我是会有女朋友的?”

  “我来这么多次,从来没见到什么其他人,而且你搬来的游戏盘竖起来堆估计要比我还高了。”丁泽仁冲着书桌架子上一大长排的游戏碟们努了努嘴,“要不是早知道你可是社会精英,我都快怀疑你是个otaku了。”

  那还不是因为你喜欢打游戏,我才全部买回来的。周彦辰心里腹诽,但这种事情当然不可能说出来了,只能装作不好意思地笑笑。

  “要我有女朋友,你这来的可要比我女友还要勤。”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被他这句玩笑话闹了个脸红,丁泽仁狠狠地白了那个一脸揶揄看着自己地家伙一眼。

  在两个人一起坐在沙发上,而周彦辰手下的角色又一次死亡,丁泽仁毫不留情地嘲笑了他。“彦辰哥,你玩了那么久的游戏,水平怎么还是这么烂哈哈哈哈。”

  “小心些啊,回头游戏里面被我打爆了,你可别哭。”周彦辰边按下restart键边放狠话。

  如果说他真的是一直打游戏,水平还这么烂的话,他肯定是要哭了。而事实上,那次买《一人的正义》其实只是他第三次买游戏碟。

  ……

  周彦辰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台前的电脑嘀嘀嘀的不停发出消息提示音。看着上面闪烁的女同事的头像,他完全没有点开去看一眼消息的想法,像是一本正经地盯着电脑屏幕上的财务报表,心思却是跑到了十万八千里远。

  昨天丁泽仁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好像忘记问回去了。

  像丁泽仁这样子的男孩子,又是高中的年纪,估计暗恋他的女孩子绝对不会少的吧。虽然说这怎么想都是没办法反驳的既定事实,但是一摆到明面上,就让人止不住的难受。

  “周经理,总监叫你去一下他办公室。”还没等他心思再发散到其他更远的地方,总监助理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总监找我什么事?”

  “听说最近有一个大项目,总监很看重周经理呐。”助理答非所问,笑的一脸温和。

  到了总监办公室门口,周彦辰敲门只等了几秒钟,里面就喊他开门进去。

  “林总。”周彦辰走进办公室问了声好,等着坐在老板椅上的总监开口。

  “坐下吧,”林总监向他露出一个微笑,目光示意他办公桌一旁的沙发,自己端起桌上的两杯茶,在其中一个扶手沙发上坐了下来,“喝茶。”

  “林总叫我来总不可能是让我喝茶吧。”

  “这个是最新送来的安溪铁观音,味道还不错,拿给你尝尝。”“小周,我记得你最近手上的项目快要做完了是吧。”……

  走出总监办公室,手上得了一个最新的工作项目,周彦辰心里却是感觉沉沉的。以后的休息时间估计又要少了。他举起右手看了眼手表,手表指针指向六点。以前这个点他早就可以在家里面看着丁泽仁了。

  自己这样子被别人知道了会不会被评价什么,不爱江山只爱美人?周彦辰失笑,把脑子里的想法摇了出去,这美人他也是只能想想了,这辈子估计只能看着。

  ……

  丁泽仁拿着钥匙打开周彦辰家的门,习惯性地喊彦辰哥,却没能得到回应。她这才后知后觉的明白周彦辰今天还没回家。

  把书包放在客厅的沙发上,这个平时反应迟钝的家伙突然意识到,什么时候自己一放学就习惯性地跑周彦辰的家里,而不是回自己家。甚至是连周彦辰家的钥匙都有了。

  看着手心里面躺着的钥匙,丁泽仁愣愣的出神。

  手机铃声把他喊回神,他按下接听键。

  “喂,泽仁,你七点有空吗?我来你家找你。”Justin的声音传了出来。

  “七点我是有空,但我不在家里啊。”

  “你不在家?那还有空?这什么跟什么嘛。”“等等,别跟我说你在你那个什么彦辰哥家里,天哪!”

  “我就是在彦辰哥家里,怎么了?大惊小怪的。”

  听到丁泽仁这句话,Justin一连串话说出来,就像是连珠炮似的:“我的天!还说我大惊小怪!你这些天都快把你彦辰哥家当自己家了,就差睡在那里了!你知道我们班上一个那么积极跑别人家里的人是什么情况吗?”

  “什么情况?”

  “人家一放学就跑自己男朋友家里,现在已经怀孕休学了。”

  “我靠!Justin,你瞎讲些什么!”听完Justin这句话,丁泽仁心脏一阵狂跳,整个人都慌了神,“你这话可不能乱说!我和彦辰哥是清白的。”

  原先Justin也就是想开个玩笑,见丁泽仁反应这么过激,他不由得皱起眉头。

  “泽仁,我就开个玩笑,你反应怎么这么大。”

  “我,我这不是捍卫自己的清白吗。好了好了,不说了啊,挂了。”

  丁泽仁说挂断就挂断,下一秒就按了结束键,把Justin的话堵在电话那头。一系列动作完成,丁泽仁也意识到,自己这么反应也太过激了吧,他和彦辰哥本来就啥事没有啊,就是跑朋友家玩而已,最多是跑的勤了点。

  想到Justin刚刚说的那个整天跑男友家结果怀孕休学的女生,他脸上只觉得有点烧。都怪Justin瞎说!对!他和彦辰哥就是好朋友,Justin那家伙真是瞎搞,还说什么怀孕。他一男的怎么可能会怀孕啊!不对不对!他跟彦辰哥怎么可能在一起啊!

——————

小贾眉头一皱,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评论 ( 5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