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超级制霸]我真的想控诉我的楼上邻居

目录

阳台上传来熟悉的衣物坠地的声音,林彦俊只觉得一阵火气升起。

一把拉开阳台的滑动门,他恶狠狠地盯着从楼上阳台爬下来,美其名曰是来检衣服的家伙。

“喂!你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吧!”

“啊?”陈立农捡起衣服,冲着林彦俊一脸无辜,手里面抱着的雪白卫衣仿佛都是在彰显主人的纯洁心灵。

“一周三次,这么雷打不动的频率如果不是故意的,我就要怀疑你家衣架成精了。”林彦俊说着把手机举起来,上面日历表清楚的把陈立农下来的时间给标了出来。红色图案分布整齐,即使是随便来个陌生人看到,都会觉得这就绝对是计划好的。

陈立农搬到他家楼上大概是三个月前。

“你好。”一阵敲门声后,林彦俊打开自家房门,外面穿着粉色衬衫的大男孩领着一个小礼包,腼腆地向他打招呼。

有点可爱,感觉——想去摸摸他的头。第一反应,这个念头在林彦俊脑中浮现。

“我叫陈立农,你可以叫我农农。”粉色的大男孩笑起来也是甜的像是棉花糖,和他兔耳状的衣领意外相配,“我是新搬来的,就住在楼上。这个是见面礼。”

伸手接过礼物,在对方拒绝了他的做客邀请后,林彦俊走回客厅。对这个新邻居的印象高达九十分。虽然他从来没遇见过上下楼还有过什么拜访的。

……

看着陈立农一点也不带什么小心思的脸,林彦俊只觉得自己是怒气无处可发,他最后摆了摆手,没有好气地说:“快点拿着你的衣服上楼。”

陈立农手里抱着衣服,眨了眨眼睛,“阿俊,如果你不开心,我可以从阳台再爬上去。”

见他真的准备就这样跑回阳台,林彦俊这下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了,他不阻止的话,是不是这个傻仔还真要爬阳台上去了?

“陈立农,你疯了吗?从这里爬上去,摔死了怎么办!”

“阿俊在担心我吗?”陈立农止住脚步,眼睛里面亮晶晶的。

“才没呢。你从我家阳台掉下去,到时候担责任的还不是我嘛。”

“哦。”眼前大男孩眼神瞬间黯淡了。

这家伙真的是太麻烦了!林彦俊看他这样自己说了什么,他就信什么的样子,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好了啦,我骗你的。”

“诶?”“阿俊,你怎么可以骗我啦,我真的超伤心的。”

“我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吗。”林彦俊翻了个白眼,走到门口伸手帮陈立农开门。

“当然啦,因为是阿俊嘛。”这话说的理所当然,活像是什么世界真理一样。

“……真是,傻傻的,估计没多久就要看见你被骗的倾家荡产了。”林彦俊目送他出了门,即使对方这样说还是嘴上没饶过他。

“这不是还有阿俊帮忙看着嘛。”

“谁说要帮你看着了。”

陈立农在走廊灯光下笑的一副纯良,“ne,阿俊,你嘴角在笑诶。”

“哪有!傻还眼花。没救了!”

门在陈立农眼前飞速关上。留陈立农一个人抱着衣服站在走廊里面。

他丝毫没有生气的样子,反而笑的更开心了。

虽然阿俊嘴上什么也没说,但是,我听见你的心在说啊。他听见啦,林彦俊说,绝对不会放下陈立农不管的。

……

“所以,你最后有没有举报你那个整天掉衣服的楼上邻居?”电话里面尤长靖的声音传出来。

“没有。”

“诶!竟然没有吗?他可是每周三次翻下来诶!”

“大惊小怪。”

被林彦俊挂了电话,尤长靖在对面握着手机纳闷,之前难道不是这个家伙先向自己嫌弃楼上邻居的,怎么就成了他大惊小怪了?

在下一次去林彦俊家里面聚会的时候,看着他懒洋洋的躺在陈立农腿上的样子,尤长靖大概知道林彦俊的解决方法了。

尤长靖:所以不让楼上邻居再掉衣服在自家阳台的方法就是和他住在一起吗???我真的是不想再说些什么了🙃

陈立农:我觉得阿俊能想出这种办法真的是太聪明了。

评论 ( 2 )
热度 (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