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辰仁之美][毕丁]蓝色理想

辰仁之美HE 毕丁BE

目录

丁泽仁自从发现自己的情绪开始随着周彦辰的一举一动而被牵引变幻后,就意识到自己这是栽了。

他是厂里公认的宇宙直男没错,但宇直又不意味着没脑子。他再怎么骗自己,每次周彦辰看见自己,那加速的心跳都可明摆在那里,压根骗不了人。

这样一来,过去那个绑定在周彦辰身上的挂件丁泽仁,竟然开始躲人了,成了毕雯珺身上的挂件。

“彦辰,你和泽仁吵架了?”

“哪有的事儿,你听谁瞎说的。”

“那泽仁怎么去缠着毕雯珺了?”

“他们一个公司的,很正常啊。”

打发走不知道第几个来问的人,周彦辰也开始冥思苦想,自己难道真干了什么得罪泽仁的事儿了?想到丁泽仁那个一激动就喜欢往别人怀里钻的习惯,再想想毕雯珺的脸,他只觉得要把自己给郁闷坏了。

另一边毕雯珺也是一头雾水地被好几波人给问了一遍又一遍,都美其名曰,关心兄弟。于是他再没忍住,直接拎着丁泽仁跑小角落里面准备亲自上阵问 

“泽仁,你和彦辰哥到底咋了?”

一听见周彦辰的名字,丁泽仁心里一跳,不自然的撇开眼。

“就,没事儿呗。雯珺哥你问这个干什么?”

毕雯珺看着眼前这小孩耳尖通红的样子,顿时一下子全明白了,他叹了口气。“算了,你以后就多呆我这儿吧。”

丁泽仁没搞懂他怎么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愣愣地点头。

见他这模样,毕雯珺也是无奈,自家弟弟傻成这样能咋办?脑瓜疼。

整整一个星期,丁泽仁还是没成功放开些,网上#丁泽仁周彦辰不和#的标题都上热搜榜了,唯一知情的毕社长也都快急出满嘴泡,结果转眼两人一起参加的一个小采访破除了不和谣言,他身边的临时挂件丁泽仁也成功消失。

“想通了?”

“雯珺哥,你说啥呢?”丁泽仁笑的嘴角高高翘起,“啥想通不想通的?”

“就你和彦辰哥。”

说道周彦辰,丁泽仁的笑容里带了点小害羞。“雯珺哥,我告诉你啊,彦辰哥和我告白啦!我们,在一起了。”他说着眼睛都亮了,像是盛满了星光。

没想到是这出乎意料的结局,毕雯珺一愣,随即马上反应过来,嘴角挂起笑。

“那恭喜啊。”

“谢啦,雯珺哥。”

“以后你们要吵架了,你就再呆我这儿吧。”

“雯珺哥,你瞎说什么呢,我和彦辰哥才不会吵架呢。”

“好好好,不会。”毕雯珺说完,看着身边丁泽仁转头向着周彦辰头也不回地追过去。

好像有些笑不出来了,身边缺了这么个临时挂件,还真觉得怪怪的。毕雯珺想着,伸手挑了挑自己的嘴角,站在原地目送着前面两个人的身影渐渐远去。

评论 ( 9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