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辰仁之美]听风吟(上)

目录

“泽仁,怎么你给自己这套衣服就这么酷,给我的就看上去这么学生。”周彦辰举着周彦辰给他准备的cos服,挑眉问他。

“哈哈,彦辰哥,你看着多符合你啊。”丁泽仁显然是早就准备好的,笑的格外开心。

无奈,周彦辰只能抖了抖那身阿银的衣服,默默穿上。要不是这衣服还有XXL款的,他还根本就穿不上了。

另一边丁泽仁也套上了自己那套李舜生的衣服,远远看去还真是有点冷酷的味道,然而一看他那张脸,那副表情,瞬间杀手转新上任热血小警察。

“就你这表情,扮什么杀手啊,换一下换一下。”周彦辰作势就要扒他衣服,吓得丁泽仁不由自主地后退一步。

“拒绝啊!彦辰哥,你更不适合扮啊。”他见周彦辰只是做个假动作,表情重新带上小嚣张,“网上不都说嘛,一腔热血周彦辰。”

“你还整天说我的气质是斯文败类呢。”

“诶,这斯文败类可和杀手没关系啊,再说我们还要戴面具呢,给你面具上加副眼镜?那怎么行。”

“想啥呢。大热天的你还要戴面具,那还不给闷死。”

“没办法呀,万一被认出来咋办?”

“我们也就小明星一个,十八线还差不多,又不是坤坤那人气,还担心什么被认出来?”

“也对。算了,还是带上吧,以防万一。出了事儿正廷哥肯定会把我打死。”丁泽仁虽然转眼就被周彦辰说服了,但一想到他们队的暴力仙子朱正廷,立马又怂了。

“行吧。真搞不懂你们乐华怎么一个个的都那么怕正廷。”

“他暴力仙子啊,一巴掌下去可是会死人了。范丞丞都已经被打傻成福西西了。”

那也是因为范丞丞真的巨皮啊!而且,福西西才是真正的他吧!

阻止了丁泽仁坚持要换他那糟糕审美的滤镜自拍,周彦辰总算是松了口气,两个人折腾了这么久终于正式出门。

到达漫展地点的时候,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了,要不是买的VIP通道票,估计都要在外面被晒化掉。饶是这样,进去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是满头大汗。

“早知道来漫展这么遭罪,我就不来了。”隔着面具,丁泽仁的声音有些闷闷的。

——————

断在这里突不突然,惊不惊喜w其实是因为没逛过展子不熟悉,正好明天去BW,顺手取材。

海贼王我不怎么熟,就没写这个。鸡丁cos的是《黑之契约者》里的黑,化名李舜生。小花cos的是《萤火之森》的阿银。

评论 ( 3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