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辰仁之美]听风吟(下)

!提前预警!全文日常向平淡风,不喜欢的千万别点!

目录

“看这里!有人扮路飞!”刚还说这不愿意的家伙,转眼就被一个coser给吸引走了。“这个还原度超高啊!”

“诶,你跑慢点!”周彦辰只能看着这个李舜生追着路飞跑。

那个coser被追的一愣一愣的,好在专业素养还在,陪着摆了几个pose。

“彦辰哥,别愣着啊。”丁泽仁这个缺心眼的,拍完还大声喊着他的名字招呼他过来。

“你长点心吧,别喊名字啊!”

“哥,这不你说的嘛,咱就十八线小明星,叫个名字也没人认得出的。”

这是被自己的原话给堵回来了,周彦辰欲哭无泪。好在还真没人认出他,有几个女孩子依稀听见有人叫这名字后转头看了一眼,没发现啥又转回头去。

“等会儿先去哪儿?”

“我也第一次逛着种展子,就近走。这边这边!这儿有剑三!”

一路被丁泽仁带着四处窜,跑过一个个摊子,什么阴阳师,lovelive,全逛了一遍,这些游戏名字好多周彦辰听都没听见过。

他们两个个子高,扮相又是极好,脸上挂着两个面具乱窜,也是格外显眼。

“你好,请问能不能让我们拍下照。”正准备跑二楼,几个女孩拦住他俩问道。

“行啊。”丁泽仁满口答应,说着就是按着自己拍杂志的感觉摆动作。“诶,彦……呃,哥,别愣着。过来啊。”

这两个人是专业的吧,李荫梓,就这几个女孩中的一个,一边拍这照一边不由得感叹。

“能不能摘一下面具拍一下?”丁泽仁刚想摘下脸上面具,脑子里就猛地浮现朱正廷的脸,手又顿住。

“啊,这个抱歉,里面没上妆,摘不了。”他连连鞠躬,“要不我跳舞给你看?”

他动作快的周彦辰根本都没办法阻止,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二话不说就跳起来。

这算什么?李舜生在我眼前跳舞!?李荫梓满脑子都被这句话给刷屏了。如果是其他人这么干,她一定是绝对忍不了的,但眼前这个coser不仅是还原度超高,而且确切的来说,他的舞蹈甚至会让你被感染的忘记他那些外形,服装。

一曲舞毕,周围已经吸引了一大圈的观众,掌声如雷。

“你跳的太好了!是不是要去自由舞台试试的?”李荫梓第一时间跑上前问道。她从没这么近距离见到过hippoping跳的那么好的,而且那个舞台风格让她总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自由舞台?”丁泽仁重复了一遍,然后连连摆手,“不是的,我就随便逛逛。再见啦。”说完直接拉着周彦辰消失。

“不准备去那个舞台跳舞?”

“不去啦,平时跳舞的机会多着呢。难得一起有时间出来逛展子,不跳啦。”丁泽仁的语气满满的理所当然。

周彦辰听到他这回答,轻勾起嘴角。

“等等!等一下!”两个人没走出几步,不料身后传来喊声。一个女孩子急匆匆地赶到他们面前。“请问,你是不是丁泽仁?”

被认出来了!不该啊!丁泽仁遇到这事,又不想承认,又不愿撒谎。只能这样了,他张口:“能不能别说出去。”

“好的好的,”女孩忙应声,“能和我摘了面具拍张合照吗?”

“行。”丁泽仁打发周彦辰去帮忙拍照。

刚把拍好照的手机递回,意外就是发生在这一瞬间。人群中有认出了 丁泽仁“啊!是丁泽仁。”

怎么办?跑!两个人对了个眼神,拔腿狂奔。

“彦辰哥,我害你玩不成了。”

“没事儿,你记得补偿我就是了。”周彦辰看他一脸愧疚,心里其实毫不在意这次游玩泡汤,因为——他抱着丁泽仁坐在他宿舍的床上,相比逛展子,这样明显更快乐啊!

——————

这篇真心感觉自己写的很不好,就纯日常生活一样。下次一定会努力的,抱歉了。

评论 ( 10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