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黑化方木×方木【白鸽】07

目录

  警车呼啸着驶进曲伟强租住的那个小区。

  一排排老旧的居民楼间许多老人站在那儿看着警车开入,虽然知道他们纯粹在看热闹,但莫名给人感觉这场景像个古怪的欢迎仪式,活像什么邪教祭祀场景,方木坐在车里全身一个冷颤。

  邰伟和另一个警队成员打头阵,直接暴力踹门进入。邰伟这一脚下去,立马觉得不对,阻力比想象的不知道小了多少。

  “邰队,这门没锁上,就用了一个椅子抵着。”那个警队成员从门后拎起被踹飞的椅子说道 

  “要你说,你伟哥有感觉。”邰伟举着枪缓缓靠近,眼神还在警戒四周,“下次没我允许不准就这么走进去,知道没有!今天是没人在里面,万一遇上个丧心病狂的就藏在一边,不怕死型一心求死,死前还想拉个人垫背的,你这条小命就玩完了!”

  “是!邰队!”

  进去直接就是客厅,几个空酒瓶倒在桌上,除了那个被踹飞在地的椅子,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绕过过道边上一个大型书橱,四溅的鲜血刺入双眼,墙上,地板上,柜子上,已成黑褐色的血迹毫无规则地以极强硬的姿态爬满整个空间。

  “靠!这孙子!把床当手术台了!”邰伟看着那张被血浸染的已经完全看不出原先团的床单,是止不住的暗骂。

  完全不一样,和图书馆的干净,还有长椅上那种刻意摆出来的诡异温馨完全不同,在这儿方木只能感觉到一阵阵的狂躁与疯狂像潮汐一样涌来。他眼睛紧盯着整个空间里唯一一抹亮色——床头柜上,空酒瓶里面鲜红的玫瑰正与血色争艳。

  他当自己是谁!艺术家吗?一股怒气直冲上心头,方木把拳头捏的嘎吱响,愤怒掩饰住他心底腾升起的恐惧。这里的情感剧烈得不可思议!

  疯狂和喜悦交织,厌恶与欣赏重叠!他就是刽子手,他就是艺术家!不对!他是在期待些什么,期待的内容又是杂乱,只有一个意思是相同的,他期待新的,新的!

  “新的什么?我在期待什么?不,不是我期待,是你……”方木口中细声呢喃,他都快分不清谁是谁了。

  “方木!方木!”邰伟一声大喊把他拉回自己的世界。

  一回头,邰伟就见方木像是中了邪般的一动不动站在那儿盯着玫瑰,嘴里乱七八糟呢喃着不知道什么。

  “怎么了?”

  方木想到刚才自己那状态,一阵心悸。“我刚才,感觉自己就是凶手,比第一次案发现场那种感觉还要强烈不知道多少倍。”

  “是不是你最近休息不好?”

  “不是,”方木摇摇头,眉头紧锁,“我怀疑,这两次案子,是同一个人下手。”说完,他凑到邰伟耳边压低了声音:“而且,我怀疑,这个凶手和我有关。”
——————
答应的更新,希望看我前文的小天使们帮忙看一下我这个隔了半年的续写和前文的基调风格差异大吗?
家里面电脑坏了,不会用手机做链接,到时候电脑修好了再把目录连接补上。

评论 ( 5 )
热度 ( 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