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辰仁之美][毕丁]来自1960(上)

这段还没有进入毕丁的part,但还是占了tag,大家反对的话就删。

目录

“你好,我来自未来,是个时间旅行者。”

这是丁泽仁年少记忆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一个大活人就这么出现在自己面前,毫无征兆。他愣愣地放下手里面的玩具,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

现在想来,对方的出现也是对方自己无法预料的,他摸了摸鼻子,蹲下,对眼前的小男孩说:“你好,我来自未来,是个时间旅行者。”

“你真的来自未来吗?”小丁泽仁看着眼前带着金丝眼睛,笑的露出一口大白牙的高个青年,好奇地问到。

“当然。”

“那你为什么来我家?”

“因为,未来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

那个青年这句话说完,又突兀消失,毫无踪迹,恍若刚才那一幕就是丁泽仁的一个幻觉。

“彦辰,你回来啦。”朱星杰对周彦辰的突然消失,又突然回来早就习惯了,“这次怎么那么快”

“我也不知道,”周彦辰耸了耸肩,“我这次出现在一个小男孩家里,那个小孩挺可爱的。”

“你这口气,我不由得担心你把人家小孩怎么样了。”

“啥咋样啊!我就骗了那小孩说我们未来会是很好的朋友。”周彦辰向朱星杰翻了个白眼。

“这已经很有问题了好吧,人家小孩指不定要记一辈子。”见周彦辰这么个二十二的大男人还去骗小孩玩,朱星杰满脸全是嫌弃。

“小孩嘛,忘性大,那孩子看上去才五六岁呢。”

却是被朱星杰一语中的,这个相遇被丁泽仁一直记着,他每次去到新的地方,认识新的人,都忍不住把脑海中的青年与周围人对比。他未来很好的朋友,会在哪里遇见呢?会不会被他不小心错过,然而却是整整7年的失望。

“泽仁!我们这个暑假去森林里野营怎么样?”范丞丞戳了戳前排丁泽仁的背。

“暑假?行啊。再叫上正廷哥和新淳,咱们几个一起去。”

最后朱正廷又拉来了自家亲戚家的两个孩子,黄明昊和李权哲,几个小男孩报了个夏令营,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泽仁,听说这个森林里面有很神奇的仙子!”

“这有什么的,那就是传说,都没人见过。我可见比见到仙子还神奇的事情。”

“是什么?”黄明昊听了马上被吸引过去。

“能有什么,不就是见到一个人突然出现在家里,还说自己是他未来的好朋友,然后又消失。”没等丁泽仁向黄明昊说自己的故事,范丞丞就直接插嘴一溜说完。

“去你的能有什么!”范丞丞这一皮引来丁泽仁一顿暴打。

“这是真的吗?”乖乖坐在后座上的李权哲问道。

“当然!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碰见,但我相信未来某一天我们一定能见着。”丁泽仁说这句话时,满眼都是遮不住的期待。

“哇,这真的很棒。”李权哲被他这份期待吸引,也满眼星星地感叹着。

——————
灵感来自《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评论 ( 8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