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辰仁之美][毕丁]来自1960(中)

预警!这次小花上线极少

目录

他们这次去的夏令营营地就在一个森林里边的林场上,刚到站,就被接应的工作人员带着沿着林间小路往营地方向走。

“正廷哥,你看这里,是松脂球!”Justin指着路边一棵松树树干喊着,活像从没见过似的。

朱正廷也被这一望无际的树木给迷晃了眼,难得没开口打击Justin。

这里是附近有名的林场,和那些山林景区完全不一样,没有什么开发商一路修好的水泥路,没有高低起伏的山脉,一大片的参天巨树层层叠叠,满眼除了绿色只有一根根矗着的咖啡色树干。

丁泽仁以前去过其他林场玩过,对着场景没像其他几个伙伴那样看的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他的目光被远处的营地吸引。

营地上,一个高个少年骑着匹棕色骏马,面对着他们的方向。

“诶,雯珺,这几个你来带他们去住的地方。”带队的见到少年,招呼着他接手工作,“这是后面那批。”

“嗯。”少年应了声,翻身下马,“你们等一下,我把马系好就带你们去住的地方。”

“你好,我叫黄明昊,你可以叫我Justin。你叫什么?”Justin是年纪最小的那个,也最活泼,他还没见过马,好奇地借着打招呼的名义光明正大地凑近看那匹大棕马。

“毕雯珺。”少年没多说话,看上去挺冷淡,他手上的动作很快,几下把绳子系好,就示意他们跟着自己走。

“今天下午就会带你们去森林里面,早上的注意事项记得认真听。”

营地里面早就来了一批人,人数比较少,也都是男孩,没多久热爱串门的范丞丞就已经和他们打成一片。

丁泽仁站在自己分配到的那间房门前,打开却意外见到了毕雯珺。

“你好。”他有些局促地打招呼。

“我们房间不是很多,所以你和我一起住几天。没问题吧?”

“没事儿。”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近距离接触的缘故,这会丁泽仁觉得毕雯珺看起来没有方才那么高冷了,反而是有些暖心,这种感觉特别是在他主动帮自己理东西是升到顶点。

聊了会儿天,丁泽仁才知道,毕雯珺是这里营长的儿子,一到放假就在这儿充当员工。

下午,营地长就带着他们一群人往森林里面走。几个人按着宿舍两两一组组成长队,丁泽仁和毕雯珺两个正好排在最后。

“这棵是槭树。”领队一边走一边介绍着。

原先毕雯珺还眼睛寸步不离丁泽仁,后来发现他一路跟着,不会一时好奇心大作乱跑就也放松下来。

丁泽仁对树种什么的可没兴趣,他纯粹是为了看森林里面和城市不同的风景。忽然他看到正西方大概五十米开外,原先空无一人的灌木后面突然出现一个人影。

那是谁!?他第一时间就联想到了在自己五岁那年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平静的血液开始沸腾。

他停住脚步,站在原地想仔细观察会儿。也没出声叫住毕雯珺,多年的心愿就摆在前面,那些刚嘱咐完的规矩早就被他一下子抛在脑后。

那个人影转了过来,是他!七年过去了,他和记忆中仍然是一模一样,除了衣服一点都没有变化!丁泽仁惊喜地拔腿就往那里跑,一点也没注意自己的队伍已经渐渐走远,也没注意自己脚下的具体情况。

周彦辰站在那里,眼睁睁地看着男孩向他跑来。

队伍又走出一段距离,神游了一段时间的毕雯珺刚想侧头看眼丁泽仁在干啥,结果就发现身边的人早已消失无影。

“丁泽仁!”他当下就慌了,大喊丁泽仁的名字,让队伍停下。

“发生什么事了?”

“丁泽仁不见了,几分钟前我还见到他在边上的。”这时候毕雯珺脸上一贯的淡定表情早已消失,满满的全是慌张。

“雯珺,你呆在原地看住他们,我去找!”

“不,爸,我也要去!”毕雯珺说完也不顾他同不同意,直接动身。是他没有盯住人,这是他的错,就应该由他来弥补。

评论 ( 2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