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俊丁]寻风歌(花吐症paro)(一)

目录

(一)
  “林彦俊,感冒了吗?”听见林彦俊低低的咳嗽声,尤长靖问道。

  “没有,喝水呛到了。”

  听他这么回答,尤长靖没再追问什么,拎起换洗衣服走进卫生间。

 听见门“啪”的一声关上,林彦俊有些颓然地躺在自己的床上,紧攥的拳头松开,一片粉紫色的花瓣静静地躺在掌心里。

  他这是得了什么怪病吗?怎么会咳出花瓣来?

  好在紧接着的三天,这种吐出花瓣的怪事没在发生过,就是有时候喉咙痒痒的。这个冬天感冒的练习生两只手都数不过来,林彦俊也就没怎么在意,只管定时吃几颗感冒药,把之前的怪事扔在脑后。

  “林彦俊,看什么呢?”

  “没什么。”

  “自从进了大厂你走神的频率直线上升哦,现在越来越频繁了。”尤长靖脸上带着点狐疑,看向林彦俊刚才望着的方向,结果是空无一人,“你不会是老年痴呆了吧。”

  林彦俊挥起一拳就打在他肩上:“去你的老年痴呆。”

  “好了啦,逗你的。”

  正准备回练习室里面,他喉间又是一阵熟悉的异样感觉。一阵猛烈的咳嗽过后,捂嘴的手心里,愕然是熟悉的粉紫色花瓣。

  “林彦俊,你还好吧。”尤长靖听他咳嗽声有些担心,看见他怔怔地盯着手掌出神,一把拉过他的手。

  粉紫色的花瓣很小,有点像是樱花的花瓣,躺在林彦俊手心中显得格外醒目。

  看到花瓣的那一刻,尤长靖的表情瞬间转为凝重,他止住林彦俊妄图抽回手的力量,一字一句地看着他的眼睛说道。

  “林彦俊,你喜欢上了谁?”

  被劈头盖脸就是这么个问题,林彦俊心里一跳。“尤长靖!你在瞎问些什么!”

  “你还要狡辩!”听他这句话,尤长靖只觉得怒火往上冲,把他扯到一边,“你都得这病了,还淡定成这样!”

  “什么病啊?”见他这样,林彦俊也意识到了点这件事的严重性。

  细细听完尤长靖的解释,他神色莫名,面对尤长靖询问关切的眼神,却仍是沉默。

  “林彦俊,你说出来啊,我们帮你一起想办法。”

  “我也不知道。”林彦俊摆了摆手,说出的却是这个答案,“走啦,先回去。不然他们要等急了。”

  见他这态度,尤长靖叹了口气,跟上林彦俊的脚步。

  林彦俊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喜欢谁呢?只是,根本不可能的人,还是他一个想着好了。

  就算是会得个病死的结局,你也不愿意说出口吗?

  说出口又能怎样?对方这辈子也不会喜欢他,横竖都是一个结局罢了。

  路过《dream》的练习室,林彦俊悄悄看了眼禁闭这的门。只一刻,停留的目光转瞬移开。

评论 ( 2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