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俊丁]寻风歌(花吐症paro) (二,三)

目录

(二)

除了逐渐频繁的咳嗽声,林彦俊表现得就像个没事人,队里的人注意到他日渐苍白的脸色,都只以为是他练习的太劳累,一个劲儿地嘱咐他多休息些。

“林彦俊,你今晚就别带我们一起练了。”陈立农的眼神中满满都是关切,“我和林超泽ok的。”

“哇,农农,我可是队长诶,这是应该的,你这是想篡位吗?”

“你明明知道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林彦俊抬起头和他四目相对,露出一个笑容,“我知道的啦,放心吧,我没事。”

既然他喜欢能拿出一万分努力的人,那么林彦俊就要成为这样的人,就算他永远看不见他的努力。

说完,却又是一阵猛烈的咳嗽,陈立农忙手忙脚乱地递过来一杯蜂蜜水。林彦俊接过杯子,另一只手小心地将吐出的花瓣藏入口袋。

“你都咳成这样子了,还叫我们放心。”陈立农靠着床边的椅子站着,语气里满是不赞同。

“没事的啦,大厂里谁不生病,之前你生病的时候我们也没劝住你。”“走了啦,要去加练了。”说罢,作势就要走。

陈立农不知该怎么反驳,只能无奈跟上。

(三)

“你怎么了?”

日思夜想的声音在耳边出现,林彦俊有些愕然,手中一大团花瓣飘落几片,喉咙中却是痒意更甚。他想说没事,但却是发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声。

“感觉很严重啊。是不是咽炎?我那里有瓶枇杷膏。”丁泽仁走进,看林彦俊靠着墙满脸痛苦,有些担心地问。

他和林彦俊不是很熟,但多少是同为练习生,依他的性格肯定是能帮就帮。

“咦?怎么有花?”下一秒,走近的丁泽仁看见地上飘散的零星几片花瓣,脸上的表情转为疑惑。

“不知道,来的时候就有的。”林彦俊似是缓了过来,但是却没有抬头看他,依旧靠着墙说着。

林彦俊的手里好像攥着些什么,丁泽仁眼尖地看见他手里有几抹粉紫色。那花瓣是林彦俊掉的?应该不是,花瓣而已,这个不需要说慌吧。

“走吧,我去宿舍里给你拿枇杷膏。”

没想到丁泽仁这么的雷厉风行,林彦俊愣了愣,似是想拒绝,但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他偷偷把手心里的花瓣扔进垃圾桶,紧跟上丁泽仁的步伐。

这是他做梦都想要的场景,和丁泽仁有哪怕只是一点点的交集。他怎么可能拒绝的了。

评论 ( 3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