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辰仁之美]透明雨衣

目录

  第一次走入《偶像练习生》的演播厅的时候,朱正廷敏锐地察觉到自家队里的小舞担眼睛一亮。

  “泽仁,你看见什么啦?”落座以后,朱正廷看见丁泽仁还时不时地往上看,小声地问他。

  丁泽仁笑的一脸腼腆,“正廷哥,没什么。”说完他最后往上看了一眼,正襟危坐。

  这显然是有什么嘛!朱正廷腹诽。

  丁泽仁坐在位子上,如果这个时候有镜头扫过他,就会发现他在那里兀自傻笑。没想到,彦辰哥也来了这个节目!

  很多人都知道丁泽仁原来是韩国SM公司的,后来选择回国发展。而周彦辰之前也是在韩国练习的练习生的事情,则很少有人知道。

  丁泽仁和周彦辰熟起来的原因也算一个巧合。

  缩在一家路边小店里面,看着外面的瓢泼大雨,丁泽仁不知道第几次叹气。应该没有人比他更倒霉了吧,在异国街头丢了钱包,还正好碰上了暴雨,这样的天气都不好意思叫朋友来救他。

  只能在这里等雨稍微小一点了。

  坐在小店的长条板凳上,还好老板也挺客气,不介意他这个身无分文的家伙在这里躲雨。

  “叮铃。”小店门口装的自动感应铃发出声响,一个身着简单T恤牛仔裤的高个少年走了进来,袖口和裤管也被突如其来的暴雨整的湿哒哒的,他松了口气般的收下雨伞,放进雨伞桶里面。

  “彦辰哥?”看到少年的脸,丁泽仁有些不确定地说了一句。

  “啊?”周彦辰抬起头来,看见的不是自己那些熟人,而是一个和自己只有一面之缘的男孩。他对这个男孩有点印象,大公司里的练习生,和他不一样。

  丁泽仁对自己的突兀出声有些不好意思,眼见着周彦辰向自己走来,不由得有些局促。

  “你也是被雨困住了?”周彦辰疑惑地看向丁泽仁,他全身上下干干净净的,一点雨水的痕迹都不见有。

  丁泽仁挠了挠头,“我身上的钱包被偷了,正好下雨,然后就走进了这家店躲一下。”

  那现在就是等雨停也回不去了。周彦辰了然。

  “彦辰哥,你能不能等会儿借我点钱?”“你需要多少钱?我借你吧。”两个人异口同声的中文引来店里面其他几个顾客的瞩目。

  “谢谢你了,彦辰哥,等我回去后,我就还你。”没想到周彦辰会那么主动就提出来帮助,丁泽仁眼中满是感激的神色。

  周彦辰在丁泽仁座位对面坐下:“还钱这件事以后有机会再还吧,你特地跑过来找我也怪麻烦的。”“反正现在也走不了,我请你吃东西吧。”

  “不用不用,这也太麻烦彦辰哥了。”

  “咱这也算是有缘分了,再说了都是在韩的务工人员,我这是应该的。”

  ……

  等他们这一顿饭吃完,外面的雨也正好停了下来,雨水冲刷过的树叶上滴滴答答的落下雨来,整个空气里面都弥漫的是雨水和泥土的味道,闻起来就让人格外愉悦。

  “走吧,我送你回去。”

  “啊?不用的,彦辰哥,你不是还要回去训练吗?”

  “你身上可是一个证件都没有,路上出了事可怎么办?”周彦辰说着,开始着手拦的士,丝毫不听丁泽仁的阻止。

  脑子里面想着“彦辰哥真是个好人”,丁泽仁也不拦着他什么了,站在边上看背后那家自己刚从里面出来的小店。一下雨他就急急忙忙地跑进去躲雨,压根没认真看他的外面。

  现在看来这家小店地外形很是好看,有些仿古的建筑风格,配着周边的绿化,看上去有些古色古香的味道。门口贴着一张大大的仿古海报,上面“遇上你纯属巧合,爱上你纯属意外”这一行艺术字分外明显。

  ……

  不管怎么说,他们的巧合好像比一般人的多得多。

  就是在节目里面,他们就一直从《双截棍》舞台开始,一直合作到一起淘汰。

  随后……就好像有好久没能再有那么多巧合了。

  周彦辰听着广播里面传来的提示飞机快降落的声音,回忆截止。说实在,他真的有点想再拥有这样子的巧合了,有点过了头的想,就像是觉得,他生活里面不能缺了一个丁泽仁。

  就着这样子的想法,一下了飞机,周彦辰就不顾自家助理和经纪人的阻拦,马不停蹄地往他们第一次熟识的那家店里面赶。

  高大的树配着仿古的建筑,那家店看上去还和好几年前一样没啥变化,周彦辰走进去的时候,听见的是记忆中的风铃响声。

  “老板,我要一分五花肉石锅。”他刚说完,看向当年他和丁泽仁坐的位置,那里一个戴着帽子的青年抬头看向自己,满脸的错愕。

  “彦辰哥?”“泽仁?”

  声音重叠。

  丁泽仁愣愣地放下手里的书页,指间停留在上面最后一行字上。

  ——我的出现不是巧合,而是,恰到好处的缘分。

——————

Kate这里开学啦,之后就不会更新很勤了,希望大家谅解一下w

评论 ( 6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