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超级制霸]哪有明星会去买周边的啊!

目录

现在这个明星网红泛滥的时代,只要有点名气,就开始有周边出来了,更别说那些当红的偶像明星了,网上的周边是层出不穷,就连路边的店里都随处可见印着他们照片的钥匙扣。

如果说现在最红的偶像团体,那估计就是最近刚刚出道五周年的Nine percent。

陈立农带着口罩和棒球帽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路过的行人时不时回头看一眼这个高个的白衬衫帅哥,目光假装不经意地瞥向他的脸,在视线被口罩挡住后,心里都是不由得一阵可惜。

估计是什么明星吧。肖慧在自家闺蜜兴奋地给自己指出那个高个帅哥之后,她这么想着。

下一秒,在看见那个帅哥走进一家明星周边店以后,收回了自己的想法。

哪有明星会特地跑出来买周边的啊。肯定不是明星了,到有可能是什么知名的up主,或者说根本就是脸上过敏了才戴了个口罩出门。

陈立农抬脚走进那家周边店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出来买水果的,根本不是要买什么周边。

要是被阿俊知道了,肯定又要说自己蠢了。陈立农脑子里浮出林彦俊一脸嫌弃的表情,忍不住笑弯了眼。没办法嘛,谁叫这家店门口阿俊的海报太好看了,一不小心就走进来了。

轻车熟路地找到自家团体周边的分区,伸手拿下一个最近演唱会上林彦俊新造型的台历。

啊!新款造型的台历!好想买啊!还有这款手幅,竟然他还没有收过!还有这款小镜子!

几秒钟时间,陈立农手里面就被各种周边塞的满满当当。

在柜台结完账,被店家还友情赠送了一个Ninepercent的纸袋子,陈立农走出周边店。

昨天好像还买了目下赏味新出的阿俊的手幅,感觉自己真的好败家ne。

————————

林彦俊回到家里面,一眼就看见平时被陈立农照顾的像是什么古董柜似的的那个柜子门没有关牢。

每次他靠近这个柜子,陈立农那家伙的神情都奇奇怪怪的,里面肯定藏了什么见不了他的东西!

一步,两步,林彦俊站定在柜门前。

他就偷偷看一眼。

只拉开一条拇指粗细的缝,“吧嗒”,缝里面一个徽章掉了出来。

嗯?这是什么??一脸疑惑地缓缓蹲下。

陈立农刚从房间里出来 看见林彦俊蹲在他的宝贝柜子前面,脑子里立刻拉响警报。

“等等!阿俊!”

林彦俊在他喊出声的那一刻,捡起了徽章,上面的Q版自己笑的格外开心。

拉开柜门,一柜子的林彦俊向他愉快招手。

“阿俊……”陈立农看他一脸要爆炸的样子,小心翼翼地扯了扯他的袖子。

“陈立农,我说你——!”

“对不起,阿俊,我以后一定不偷偷藏你的周边了!”

林彦俊看他这一副认错的样子,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

下一秒,低着头的陈立农头上一重。

诶?他这是,被阿俊摸头了吗?!

“干嘛道歉啊。我是说,藏这些周边有什么用啊。”

“——啊?”

林彦俊看他还是一脸懵的样子,嘁了一声,头扭向另一边。“我说,我真人都在这里了,难道还比不上这些周边吗!”

陈立农脸上的表情从茫然转向惊喜,一把狠狠地把林彦俊抱紧怀里,笑的眼睛都快没了。

“当然不是啦!阿俊是世界上最棒的人!”

“放手啦!世界上最棒的人要被你勒死了!”

评论 ( 5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