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魏白]同居意义 (下)

目录

提着菜站在家门口,白敬亭手里面的钥匙串在手里绕着钥匙扣转了又转,第一次有点不敢开门。

什么嘛,这可是自己家!

门缝里面钻出了些饭菜香味,格外诱人。

这闻起来有点像是炸酱,他昨天和魏大勋说馋这个来着。

深吸一口气,门应声而开。

魏大勋给他开了门,踩着个拖鞋又忙走回厨房去。“怎么不进来?老远就听见你脚步声了,结果钥匙丁零当啷个半天也没见开门。”

他说着从厨房里面先端出一碗汤,“饿了吗?还有一个蔬菜没炒,你先吃点汤垫垫肚子。”

这一场景寻思着,和一对普通夫妻有什么区别?白敬亭心里面猛跳了好几下,一直没觉得什么,现在却是害羞起来。

张了张口,话到嘴边拐了个弯,“今天你做了炸酱?闻着好香。”等吃完,再问。

“香吧,这可是哥的拿手菜。等下吃完啊。”

“怎么还逼人吃完呢。”

“哥哥忙活半天的成果,那不必须吃完嘛。”

白敬亭把包挂在边上的衣帽架上,进洗手间洗过手后抽了张纸擦干,抽纸的手在看到抽纸外面套着的布朗熊外壳后顿了顿。侧头,挂着毛巾的小钩子也早已换成了friend line的几只小动物样式的钩子。

魏大勋喜欢布朗熊,还喜欢冰美式,喜欢开着灯因为怕黑。你说这183东北大个子,怎么就害怕黑呢,当时可让他逮住机会好好嘲笑了一顿。但从那天以后,就立刻找居委会修好了自己门口坏了好久的感应灯。

“吃饭了吃饭了,别对着镜子照了,镜子要被你帅裂了。”

“你这夸我呢,还是损我呢。”白敬亭说着走出洗手间。

一顿饭吃完,魏大勋自然地把碗筷一收,准备拿去厨房间。被白敬亭出声叫住。

“那个,大勋,你这周末,有时间吗?”

“有啊,你问这个干嘛?”

“一起去欢乐谷玩吗?那里最近晚上有焰火表演。”说着,白敬亭打开手机给他看简介。

魏大勋听完他这句话,挑了挑眉,照着手机上面的字一个个念了出来,“欢乐谷情侣特场焰火表演。”

怎么就忘了这个!白敬亭瞬间心里乱成一团,不知道该解释些什么来,心里一横,索性准备就开口现在说了。

“去啊,小白你都开口了,我高兴都来不及呢。”

啊……高兴啊……高兴?

白敬亭愣愣地抬眼,对上魏大勋的眼睛,亮晶晶的,笑意快要溢出来了。

“我们这算不算缘分,我也刚准备约你去这里。“魏大勋说着,打开自己的手机,给他看手机上面的浏览记录。

上面明晃晃的正是他说的那个焰火晚会。

“我原来还以为我没机会了,没想到,”魏大勋边说,嘴角是克制不住的上扬。

白敬亭抿了抿唇,眼神不自然地瞥向房间小角落,“你怎么就没机会了?”

“之前你不是整天都在和一个叫小吴的姑娘聊天嘛,我以为……”

“我怎么可能和小吴有什么,她就是个八卦鬼,我怀疑她上辈子就是听八卦没听够,心痒死的。”“那你查这个,是还打算。”

“打算破釜沉舟。”

“你这哪能叫破釜沉舟。”

“那我这该叫什么?”

魏大勋微笑着,认真地对上白敬亭的眼睛,白敬亭从那双眸子中,望见了满满的全是自己。

“你这是已经成功了百分之五十。”

“百分之五十?那我怎样才能到百分百啊?”

白敬亭下巴微扬,“等我跟你告白完,然后答应做我男朋友。”

 

游乐园里面张灯结彩,一片节日气氛。

一对对情侣手牵着手走过,魏大勋从海盗船上面下来,抓着白敬亭的手腕一起汇入人流。

白敬亭不自然地把帽檐压低了点,骤然结束自己二十多年的单身生涯,有些不习惯。

“走啦。”魏大勋看了他一眼,没有松开的意思,“敢不敢坐过山车?”

“走!”

在压肩放下来的那一刻,白敬亭已经有点后悔这个决定了。这个坡度也太高了吧!!!

“……魏大勋……”他有点抖地看向边上的人。

“别慌,小白,有,有我呢。”

白敬亭默默把头转了回去,边上的人看上去比自己更紧张……

车开始渐渐向前开动,最开始地车速不快,紧接着车速一点点爬升,整个人都被迎面扑来地风给压在椅背上,脑子就像是被整个清空一样,白敬亭学着周围的人把手松开高举,任自己仿佛随着风一起动。

最后一个高坡。下坠的失重感袭来,右手被人紧紧握住,耳边伴着风声传来的,是自己的名字,还有被风声吹乱的,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得见的一句话。

“我……你!”

他听到了不远处划破空气的声音,紧接着的是接连的“砰砰”响声。

“小白,小白!你看那边!烟花!”

魏大勋的声音因为过山车后遗症,还有点不真实。白敬亭顺着他手指的地方看去,一个个绚丽的图案在空中绽放开。

“小白,我喜欢你,”耳边一阵湿热,是魏大勋趁着他不注意,凑近到耳边说话,“想大声喊出来,昭告天下的那种喜欢。”

白敬亭嘴角控制不住笑,侧头对着他,“我也是。”

“什么?”

“我说,我也是!”

“喊那么响干嘛,哥哥耳朵要聋了。”

“嘁,说这句话的时候敢不敢别摸摸索索的。”

“哥哥的人,还不让摸摸了。抗议无效。”

 

白敬亭不喜欢和人呆在一起。

如果你要问原因,他只能说出一个。

他还没有遇见魏大勋。


评论 ( 1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