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陆池]袭警罪

目录

  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次的罪犯在楼里埋了炸弹。

  眼睛紧盯着罪犯手里面握着的一个红色遥控杆,陆离手中的枪口瞄准着罪犯的手腕。陆离地枪法一直都是警校不可破的神话,只要扣下扳机,能肯定的是他绝对能射中罪犯的手腕,但不能肯定的是,他的子弹,到底有没有罪犯的反应快。

  这栋大楼里面,还有没有成功疏散走的人质,如果真让他按下了手里面的按钮,后果不堪设想。

  “把枪放下!让你们的人都给我从楼里出去!”罪犯大吼着,拿遥控杆的手微微颤抖。

  陆离犹豫了一秒,拿枪的手慢慢移开,缓缓蹲下,把枪放在自己面前的地上。这么多条人命在背后,他赌不起,也不敢赌。心里面着急计算着时间,想着池震什么时候给他讯号告诉他所有人质都已经成功疏散。

  这个罪犯的精神已经开始越来越不稳定了,他按下按钮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

  “对,就这样!让你们的人都离开,都退出去!”

  陆离拿起对讲机,向队伍的人下了命令。大楼外密密麻麻停着的警车一辆辆驶离,从视野中消失。在最后一辆车开走的时候,陆离终于看见斜上角的位置,池震的脸在栏杆后面出现,伸手向他比了个完成的手势。

  当是心里一松,眼睛不着痕迹地计算该怎么把罪犯手里的那个操纵杆给抢下来。

  “我已经让我们的人都撤离了。”他眼睛直视着罪犯,定定地说。

  “好,现在,就是你!你把边上的那个箱子绑在身上!”罪犯另一只手指向角落里面的一个箱子,那个箱子明显就是其中一部分的炸药箱。

  陆离没有动作。他在拖时间。

  “快点!否则我现在就把按钮按下去!”罪犯歇斯底里地尖叫。

  陆离在他的注视下,慢慢走向那个箱子。

  突然,罪犯身后窗子外一个人从外面跳进来,一脚踹上罪犯地后被,陆离也同时想罪犯的方向冲去,伸手将罪犯的手腕一折,那个操纵杆从罪犯手中掉落,落地的瞬间被陆离踹出好远。

  将罪犯反手剪住,一手刀砍晕,陆离抬头看向窗口方向,那里池震向他笑着挑了挑眉,刚才从窗口跳进来的人正是池震。

  “厉害啊。”池震说着走了过来,捡起那个操纵杆,小心翼翼地抓在手里,“乖乖,这东西竟然都能被他神不知鬼不觉地弄出来。”

  “小心些,一不小心我们都得交代在这里,下楼把东西交给爆破组,通知他们过来拆弹。”

  “这还要你说。”

  陆离和池震压着罪犯到大楼外面地时候,刚才退离地警车早已都悄悄驶回了,几个下属警员从陆离手里接过犯人押上警车。

  “师哥,你现在真是和震哥配合的可越来越好了。”鸡蛋仔从警车里面下来。

  听到他这话,陆离像是嫌弃地看了池震一眼,池震倒是西皮笑脸地拍了拍鸡蛋仔地背。“那可不,也不看看是谁?也就是你震哥才——”

  话没说完,池震侧头看了眼陆离,“才配得上你那么厉害的师哥对不对。”

  “对对对!”郑世杰被他拍了几下,想也没想,只记得点头喊对。

  看着自家师哥和池震并肩走回车里面,他才有些后知后觉,不对啊,他怎么就觉得刚才那句话怪怪的。

  还有,师哥刚才是不是笑了?好像没有,师哥怎么可能笑了呢!这绝对是错觉,没错!都怪那个泰国网友,现在他听什么都想歪。

  坐进车里面,陆离把这方向盘,没等郑世杰想做上他的车,车子就启动了。

  “刚才你故意的吧。”

  “什么故意的啊?我刚才说什么了?”池震装的一脸无辜,“哦对,我刚才的话听上去好像——有点奇怪啊。陆队长你不会是想歪了吧。”

  被他这态度一噎,陆离冷着脸不看他。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下一秒,池震缴枪投降,“陆队长,你别生气了,我就是故意的。我这不是不能公布难受嘛。”

  见陆离依旧不说话,池震一咬牙,一脸可怜巴巴地看向边上。“陆队长,陆离,大宝贝儿,你别生气啦。”

  “没生气。”

  听见陆离带着笑意的声音,池震一愣,不可置信地抬起头。

  “不相信?”

  “啊,啊?”

  “这个给你。”说着,陆离腾出一只手,把一串钥匙扔进池震怀里。

  池震捏住钥匙,举到眼前,还是一脸问号。

  “你不是整天想来我家吗?喏,现在钥匙给你了。”“我妈也念叨你很久了,带你见见她吧。”

  陆离话音刚落,被池震一把抱住脖子,吓得他手一滑,后面的人只见自己陆队的车开出一个诡异的s弯。

  “松手!”

  “我就不松了,你陆大队长准备拿我怎么办啊?”

  陆离稳住手中方向盘,眼睛没有看向池震的方向,嘴角却轻勾。“袭警罪,拷回去,关起来。”


评论 ( 6 )
热度 ( 1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