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辰仁之美]毕雯珺在线脑瓜疼

目录

  作为NEXT中年纪第二大的人,我,毕雯珺,理所当然地担负起照顾剩下的一队xxj的任务,特别是在队长朱正廷不在的时候。好在朱正廷离开的时候顺便带走了范丞丞,所以剩下的几个里面好像只要管住Justin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哦,不对,还有李权哲。 

  但好像不是这样,我默默看向我最乖的小老弟丁泽仁……

  首先还是介绍一下我的小老弟丁泽仁好了。他真的是个很乖的弟弟,大部分时候都在懂事地照顾其他弟弟们,有的时候我都怀疑他跟我一个年纪。

  大概是因为独自在韩国当过练习生的缘故,所以虽然我们是一个组合里的,但他很多时候还是很礼貌,最开始认识的时候,真觉得有点礼貌到拘谨了,明明是个刚成年的孩子,就应该像范丞丞那样子活泼一些啊!额,像范丞丞还是算了,我收回这句话。

  所以,在我们参加了《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我发现他和果然F4的周彦辰玩的特别开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格外的欣慰啊!

  在泽仁第一次把周彦辰带回我们的宿舍的时候,那种儿子长大了,学会把自己的朋友带回家玩的感觉简直让人喜极而泣。

  然而——在泽仁和周彦辰一起回了寝室,把门在我面前关上的时候,我脑中突然出现刚才的画面。

  他们的感情可真好啊,就算距离这么远,一有时间还互相跑对方公司玩,手都牵得这么紧。咦?好像有点不对?泽仁的手紧紧牵着周彦辰的手。

  ???牵手???!现在年轻人的友谊都是这个样子的吗?可是周彦辰和自己的年纪明明差不多的啊!

  而且带人回来是直奔寝室而去的,虽然说在客厅里面好像也没有什么好玩的东西。不过泽仁好像有个什么事情都喜欢在床上干的坏习惯……

  不行不行,毕雯珺,你的思想不可以那么肮脏,毕竟我们泽仁可是一个满脑子只有“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和“彦辰哥,我们来一起跳舞吧”的宇直啊,那可纯洁可纯洁了。再想想人家周彦辰,人跟周锐这个大厂扳手处了这么久,从来没见的传出什么奇怪的消息,依旧是清清白白的兄弟情,怎么想都是个纯直男。

  在听到房间里面传来习惯的海贼王的音乐声,我不由得松了口气。

  果然,丁泽仁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正直的小老弟啊!怎么可能发生我想像的那些奇怪的事情呢?对不对?

  “唔嗯,彦辰哥,你稍微过去些,好痒。”

  正要从门外走开,里面一个声音让我猛地收住脚步。

  小老弟!你这是被头发蹭到了吗?不就是被头发蹭到了嘛!都是男人,就不能坚强一点,忍下这种痒意。你想想你平时都是怎么和哥哥们说话的,你连走路都是满满的豪气啊!为什么现在竟然还带喘????

  这还能让你们外听壁角的宝贝哥哥放心吗?

  这么一想,我默默地蹲了回去。

  里面的声音又静了下来,只剩下海贼王的声音。

我悬着的心又一次落了下去。

“彦辰哥,你一直看着我干嘛,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听见这句话,我又一次撤回自己离开门的步子,蹲了回去。

  “没事,就是感觉你这里好像有点肿,是上火了?”

  “哦,这里啊。昨天被Justin拉着陪他吃火锅,结果早上起来就发现有点上火。肿的厉害吗?”

  “也不厉害,就是颜色看上去和边上不一样。”

  好像——也就是些正常兄弟之间的对话啊。我重新觉得自己脑子里有些污的过分了。

  “上过药了吗?”

  “上药?这个不是等几天他就能自己好的吗?”

  “谁知道等几天会不会更糟糕。你这里有维生素b的胶囊吗?我帮你涂一下。”

  “那就麻烦彦辰哥了。”

  好的,我又觉得不正常了。我觉得我今天的心情就在这种想开和自闭之中反复横跳。天知道那一瞬间我是有多想打开门冲进去,阻止周彦辰这个家伙借着涂药的机会,对我们丁泽仁下手。但我,忍住了。我自己都佩服我的毅力。而且,周彦辰你个家伙,之前杰哥上火长口腔溃疡的时候,你不是冷酷地让他自生自灭的吗?

  “泽仁,你嘴张开些。”

  “啊?哦。”“嘶,彦辰哥,你轻点。”

  “嗯?疼了吗?抱歉,我小心点。”“感觉泽仁你嘴唇好软啊,之前看着的时候就这么觉得。”

  “是吗?感觉彦辰哥你的也很软啊。”泽仁这句话说的有些含糊,像是嘴里面含着什么,所以说话说不清楚的感觉。声音更是他平日里不见的软糯。

  这都是些什么糟糕的言论!!!对不起,我忍不住了。

  下一刻,我打开门,屋子里面两个人听见声音齐刷刷地抬头,只见两双眼睛直勾勾地望着我。两个人都坐姿正常,丝毫未见有什么不妥。周彦辰这个时候大概是帮忙涂完了药,已经在动手把维b的盖子拧好。

  “我来拿样东西。”我向他们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不用照镜子,我都能想像自己笑的有多尴尬。在桌子前随便抓了样东西,我逃也似地退出了屋子。

  “所以珺哥就进来拿一个U盘盒子?”

  “可能是用完了想装回去?”

  “可是,他的U盘在我这里啊。”

  退出门后,听见我家小老弟满是迷茫的语气,我再一次放心。果然是我的小老弟,永远直的这么清新脱俗。我也不用多操心什么了。

  黄新淳:雯珺哥,不是放心了吗?所以你缩成一团在门口听壁角的理由是什么?这个不也是你的寝室吗?你可以直接走进去的啊!

  窝在门前的高个子露出了心虚的微笑。

  黄新淳:好吧,今天的雯珺哥也是个关爱弟弟的好哥哥。  

——————
大概是几万年前写了一半的,默默补全了。接下来就把以前挖的乱七八糟的坑给填上。
论每次填坑的时候,tag已经冷到外星球上去了。

评论 ( 2 )
热度 ( 1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