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超级制霸]听壁脚发现上司出柜怎么办?

目录

(小橘助理视角)

  “农哥你原来是和八哥一个组合的对吗?”

  我笑着和眼前这个大男孩搭话,乘着我的上司林彦俊现在不在。作为一个大明星的助理,我可以说看到的帅哥美女数不胜数,从一开始刚入行那种,见到个帅哥还不好意思,到现在几乎麻木了。但在这些人里面,陈立农依旧是数一数二好看的,即使是素颜的状态。

  陈立农点了点头,露出他出名的笑容。隔着屏幕看的时候就觉得这个笑容超级能感染人,现在就在眼前看到,我几乎是克制不住眼底的惊艳。

  “叫我农农就可以了,不用叫农哥的,我出道也就五六年,不习惯。” “以前是同一个选秀节目出来的,那个时候还做过室友。”陈立农说到这件事的时候,眼眸的笑意更深了。

  我听到这个答案,几乎是震惊的。这个圈子本来就很小,但是,像是一个节目出来,曾经同一个宿舍,还一起组了限定团出道。这样子的缘分可以说几为难得了。

  然而——我张了张嘴,没说出口。网上都传说林彦俊和陈立农关系不好,虽然说关于这个圈子的网络上的消息总是真真假假的不可信。但是,作为跟了林彦俊整整三年的助理,我几乎是从没听见自家上司说过任何关于陈立农的事情,连这个名字好像都没怎么提过。不至于这样子就相信了他俩不和的传言,但是,理所当然的,我就以为两个人关系也就这样。普普通通的那种同僚关系,差不多就这样。

  “农农哥,你这次好像是两年来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我想了想,还是问出了这个我好奇很久的问题。

  “毕竟之前我刚出道的时候参加的综艺太多了嘛,然后就想着休息一段时间,结果一不小心就两年时间没接综艺了。”

  回答的一点也不敷衍,但也却滴水不漏。

  感觉——不愧是已经出道了五年时间的艺人,这个业务能力可真厉害。

  我也不是什么喜欢深究真实原因的人,刚准备换一个话题,张嘴再问些什么的时候。门被直接推开。

  我家上司走进来,看到休息室里面我和陈立农,他向我点点头,径直从包里拿了瓶水,丝毫没见坐下来和陈立农打个招呼的意思,转身就走。

  怎么回事?!就我对我上司的了解,他虽然说长得看上去挺冷的,但其实本质是特别有礼貌的。不论对方是前辈还是后辈,都是谦和有礼。可今天为什么却???

  我忙去看陈立农,担心他有什么不悦的神情。但下一秒,我更懵了。

  为什么我在陈立农脸上看出了委屈的意思???!我的眼睛是出现问题了吗?还是我今天还在做梦?

  “那个,农农哥,八哥他——”我出口想要弥补一下。

  “没事的啦,是我惹阿俊生气了。”

  啊,不介意就好了。不对,等等!这个称呼!?阿俊????

  我几乎是控制不住表情。就算是和八哥关系一直很好的尤老师,我也从来没有挺他叫过这么亲昵的昵称。

  “来这个节目就是为了想办法让他原谅我,助理妹妹求你帮帮我哦。”眼前的大男孩可怜兮兮地求情,我没反应过来就点了头。

  陈立农看到自己想要的答案,重新笑的眉眼弯弯。

  怎么觉得这个甜心是个切开黑?我一时间有种自己把上司卖了的感觉。

  但我最后,还是帮他找了一个和上司单独相处的时间,我总觉得上司林彦俊这个有点口嫌体正直的家伙,其实还是会高兴的。

  目送陈立农进了屋,我就立刻找了个帮剧组买水的理由出了门。然后——按下手机上的外卖键,悄咪咪地听起了壁角。

  我这叫关心上司的人身安全!绝对不是八卦!

  “阿俊——”陈立农的声音听上去好像是在撒娇,长长的尾音拖着让人心痒痒。

  上司没有说话,但是我差不多能想象出他那个表情了,肯定是臭着一张脸,一副不想理人的样子。

  “干嘛?”林彦俊竟然最后搭理陈立农了,虽然那个语气还是满满的不情愿。

  “阿俊,你不要生气了啦。我再跟胡先煦闹,我就自己把自己的腿打折,都不用你动手。”

  “嘁,谁跟你说是因为胡先煦啦!”

  “那——坤坤哥?”

  林彦俊又不出声了。

他们之间的对话我听的有些心惊肉跳,怎么听上去像是我上司在吃醋???

  “阿俊,你看这个。”陈立农终于是有点急了,“我真的没忘记和你约好的事情啦,我机票都买了。我只是想逗逗你。”

  “陈立农你还敢逗我玩?!”林彦俊原来其实已经气消了,结果被陈立农这一句说的,火气又上来了。但一想到他这个是玩脱了,一时间又气又想笑。

  “阿俊,你就看我这么可怜的份上,不要生气了嘛。”

  感觉故事逐渐走向高.潮,我不由得直起身子,想听的更清楚些。

  “真的是。大笨蛋!”

  我还从来没有听自家上司说话这么像撒娇过。

  “阿俊,我下次肯定不这样了!”

  “随便你好了,再有下次我就送你一拐。”

  “再有下次就随便阿俊打。”

  我默默从门口走开,走向拿外卖的地方,一路上我还有点浑浑噩噩的。

  听壁脚发现上司出柜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