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羿昶] 当真

目录

  #何昶希嘉羿#这个tag上了热搜,整整一天,热度也不见有一丝消退。那个tag后面明晃晃的“沸”字,晃得何昶希眼睛生疼。

  随便翻翻,各种大大小小的营销号和娱乐新闻号都是有关这个的。没想到他们团时隔一个月的屠广场,竟然是靠自己这个新闻,他是不是还该谢谢热搜名还只是带了他和嘉羿的名字,万一是什么“何昶希暗恋嘉羿”之类的会更吓人。

  反正热搜名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点开这个tag的人都知道了。他那个一不小心被拍到的钱夹里面的嘉羿照片,还有家里面嘉羿的海报都是真真切切的实锤。

  自己怎么就傻到了给嘉羿照片上面给画了颗爱心呢?自己都出道这么多年了。

  被知道也就算了,关键是——他暗恋嘉羿的事情,嘉羿并不知道。再他下定决心告诉嘉羿本人之前,就出了这个意外。

  手指点开联系人列表,在列表首位的那个“a黄夹心”的名字犹豫,点进去,又退出来,最终还是没敢给他打去一个电话。

  事件发酵成这样,经纪人早就找过他了。嘉羿正好在录一个综艺不在,这个时候估计经纪人也能联系上他了。

  怎么办?

  估计要被讨厌死了。何昶希有些抓狂地揉了揉一头被染成粉色的卷发。光是想象未来嘉羿一脸异样地看着他,他就感觉心脏像被狠狠揪住,近乎窒息。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

  “叮咚”手机一声震动,何昶希第一时间打开消息,里面经纪人发过来冷冷的一行字。“晚上十点,公司会议室,集体会议。”

  他要完了,不只是他的前途,他的感情,他还影响到了嘉羿。他最不能接受的两件事情可能要撞到一起了,同时失去舞台和嘉羿。

  手指颤抖地打下对不起三个字,看着它的标识从发送中变成发送成功。何昶希逃避般地拨通了冯俊杰的电话。

  “俊杰。”

  “嗯。”

  几乎是听见对方声音的那一刻,何昶希就没忍住哭了出来。“俊杰,你说我该怎么办?我现在完全想不出方法了。”

  “没事的,希希。”

  “公司肯定想要我否认,可是我,可是我不想。但不想否认也没什么用了,嘉羿肯定恨死我了。”

  电话那边,冯俊杰抿了抿唇。他是知道自己这个兄弟的想法了。这个时候如果第一时间站出来否认,说什么这个是家里面亲戚喜欢嘉羿,然后公司再控个一段时间,把热度压下去,那么产生的影响一定能压到最小。然而关键是——何昶希并不想这么做,他是真的喜欢嘉羿。他不想影响到嘉羿,但——每个喜欢过别人的人都会这样,既自卑又心存幻想。

  这家伙现在心肯定超级乱。

  “希希,你和嘉羿说清楚吧。说清楚以后,再管热搜。”

  “希希,我们都在你身边的。”

  ……

  嘉羿得知这个铺天盖地的热搜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

  怎么突然他就被表白了???!多年兄弟看上他这个戏码为什么只有他最后知道!?

  翻了一大圈微博,图片里面的海报清清楚楚就是他,还是刚刚从青春有你毕业,拍的南方周末的签名海报。“UNINE组合何昶希嘉羿疑似出柜”“UNINE组合何昶希暗恋同组合嘉羿多年,是真是假?”

  几乎是第一时间,他就打了个电话给何昶希。号码播出了刚一秒,耳边传来悦耳的女音“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幸好没接通。嘉羿松了口气。播完电话他就有点后悔了,接通了他该怎么说?我都没亲耳听见你的告白,感觉亏了。

  这句话说出去,万一这个热搜是假的,那他可不就完了!!!要是是假的,按何昶希的性格,只怕是要一直躲着他了。

  怎么办啊!!!!真是抓狂。

  等等。出了这么大的事儿,为什么何昶希没有跟他打电话?刚才打过去的电话到底是因为他在和别人通话,还是被摁掉了?到底怎么回事儿啊??

  如果有人知道了嘉羿这个心路历程,那么,大概会目瞪口呆地感叹,真不亏了他虎逼的评价。

  现在的重点,那么只剩下这个暗恋事件是不是真的了。嘉羿觉得自己理清了思路,没看见自己99+中多了的那一条来自何昶希的消息,默默拨通了冯俊杰的电话。

  ……

  当刚刚安慰完何昶希,下一秒又接到了嘉羿的电话的时候,冯俊杰内心有些复杂。

  “俊杰,你知道——”

  “是不是希希的事情?”

  “啊,对。”

  “emmmm,嘉羿,你——你是怎么想的?”冯俊杰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肯定不能放何昶希自生自灭,既然他都已经劝人先主动说明了,那现在——。心一横。

  冯俊杰:他就当这次情感博主了。嘉羿,你等着,横竖劝不服也不能让他远离希希!

  “我?呃,就是……”嘉羿犹豫了几秒,说了下去,“俊杰,这件事情是真的还是假的?”冯俊杰和何昶希关系一直很铁,如果是真的,那肯定会告诉冯俊杰。

  但在冯俊杰开口之前,他一咬牙,又加了一句。“其实,我,我喜欢希希很久了。”

  ……

  “小赵,快来!服务器又瘫了!”

  “该死的!我今晚好不容易有时间约我女朋友出去,它什么时候瘫痪不好,非要现在瘫痪!”

  热搜榜单上,排行第一的后面飘着一个“爆”字。

  UNINE—嘉羿V:要告白也是应该我主动。[图片]

  UNINE—何昶希V:今生有幸遇见,余生多多指教。/@UNINE—嘉羿V:要告白也是应该我主动。[图片]

  图片上面,两人的手紧紧相握。

 ————————
激情短打,假如大家能喜欢的话,就写一个番外√

评论 ( 2 )
热度 ( 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