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魏白]小白战无不胜

目录 轻微年操

  白敬亭,一个普普通通的B市大学生,一辈子都没有跨出北京这块地皮,最多是怀柔区到了西城区,也没怎么出去旅行,最大的特别可能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魏大勋。

  魏大勋是小学五年级那年转来的,因为家里面的工作变动,从遥远的吉林南下来了北京,好巧不巧地成了白敬亭的同桌,更巧的是和他住进了同一个小区。

  怎么关系好起来的,白敬亭早就记不清楚了,反正感觉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就是他们两个人呆一起了,那感情好的就跟亲兄弟似的。但最近,他发现了一件大事,魏大勋好像谈恋爱了。一个隔壁音乐学院的小姑娘,长得其实还挺清秀,一看就是那种乖乖女的类型。

  好兄弟谈恋爱了,这应该祝福啊!魏大勋直到十八岁才减肥成功,能被这样一个可爱女孩倒追,那不该祝福该怎么办?

  但他心里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魏大勋。”

  “嗯?”听见边上白敬亭的声音,魏大勋忙转过头,一脸询问。

  看他瘦下来的脸,白敬亭有些不习惯,竟觉得之前肉肉的样子比较好看些。

  “明天还有空吗?”

  “啊?有空啊,怎么没空,这时间咱俩不是一直一起的吗?”魏大勋被问的有点懵。

  “你不谈对象了吗?不陪她还跟我一起啊。”

  听完他这句话,魏大勋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一脸欠搜搜的表情凑到白敬亭跟前,搂住他肩,“吃醋了是不是,小白,是不是舍不得哥哥。”

  “去去去,就比我大几个月,还有脸称哥哥。”白敬亭伸手推开他的脸,“我这是好心。”

  魏大勋看了看他脸上的表情,不置可否,什么嘛,挂相了还不肯承认。

  “好,好心小白,我还单身呢,母胎solo清清白白。”

  “啊?你没谈?”

  “对啊,那女孩子我以前也认识,之前我胖这的时候也没怎么样,等我瘦了才这样,想着心里膈应。”

  听完魏大勋这句话,原来有些平稳的心又开始不舒服了。“别管那些,我觉得无论你胖瘦都好,老想这个你那么努力干什么,我陪你减肥时流的汗可都白流了啊。”

  “好啦好啦,知道啦,我这不不习惯嘛。那今天为了感谢我们白白陪我流过的汗,你请客我们吃一顿。”

  “咋是我请客!”

  第一次危机就这么平平淡淡地过去的,白敬亭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第一时间匹配上的词是危机,可能是不习惯,他早就习惯了身边只有一个魏大勋的日子。

  他就是不习惯!就霸占着魏大勋,又能拿他怎样?

  又一天去玩电玩城出来,两个人不想回宿舍,索性在外面乱转。

  “那边有家糖葫芦店,吃不吃糖葫芦?”

  “多大年纪了,还吃糖葫芦。”

  “吃不吃?”

  “吃!”

  两个183迈开长腿,走向糖葫芦店。

  糖葫芦店前还排着队,两个人走过去,白敬亭眼见得发现,队伍里面一个打扮精致的女孩转过头,用一种惊喜的眼神看向魏大勋。

  这又是哪里来的???!

  “诶?小芸,你也在这儿排队啊。”魏大勋也看见了女孩,娴熟地打了个招呼。

  白敬亭:所以说最讨厌妇女之友了,打啥招呼,你没看出来人家这是挑衅吗?早认出来了还不嫌打招呼,这就是挑衅!

  “大勋哥,真的太巧了,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小芸笑的很甜,声音也是甜丝丝的。

  白敬亭:啧,做作。

  “这里的糖葫芦是很有名吗?怎么那么多人?”魏大勋都没啥其他反应,挺自然地问道。

  “还挺有名的,据说是老字号了,山楂的那款做了好几十年了。”小芸细细数着,给魏大勋介绍这家店,“我之前买过,真的很好吃。”

  魏大勋听闻,有些苦恼,“可小白不喜欢吃山楂的啊。”

  小芸一愣,“你们两个人,买两个不同口味不就行了?”

  “他减肥还喜欢苦的,买这种甜食也就图个新鲜尝个味儿。”白敬亭看了她一眼,接话接的自然。

  其实本质上是他喜欢吃甜食,魏大勋是顺着他的爱好,每次都是没吃多少大半进了白敬亭的肚子。当然,这个他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小芸看着白敬亭脸上若有若无的笑,好像想到了什么,脸色肉眼可见的沉了一圈。

  白敬亭看了眼魏大勋,对方正毫无察觉地挑糖葫芦。

  魏大勋回过头,“小白,买草莓的吧,你最近是不是橘子吃的有点多。”

  “那就草莓的。”

  白敬亭对着小芸嘴角勾起一抹笑,第二次危机,win。

——————

白敬亭:啥?你问后面的危机呢?拿脑子想想啊,那些能算是危机吗?根本没可能!她们全在想peach

所以……挂相只是玩玩的咯🤗

评论 ( 4 )
热度 (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