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国影]藏 下

目录

  “国见,我可以抱你吗?”眼前的少年微红这脸,嘴里面说的是问话,手上却是直接行动了起来,因为身高相近的缘故,国见英感觉自己一侧头就可以吻上他的耳垂。

  想开口拒绝的话卡在喉咙口发不出声音,就连心脏都开始跳的不规则起来。

  仿佛窒息的感觉。

  “国见……”

  远处传来什么其他的声音,不是影山飞雄?

  “国见!”

  国见英被吓得一下子直起身子,有些惊疑不定地看了看周围,青叶城西的教室,同学们三三两两的,窗外的光照的整个教室很是亮堂。

  他这是……在做梦?!梦见了影山飞雄!

  “国见,你睡得可真沉啊。”金田一看着他脸上明显的红印子,很不厚道地笑了,“脸上的红印也太深了吧,你学习也挺好的,最近期末考复习也不该睡很晚吧,怎么一直这么困的样子。”

  “上课保持清醒不一直是最难的事情吗?”国见英顺着金田一的话说下去,脑子里面还是有点挥散不去的梦境画面。

  “我就该猜到的。”金田一无奈,“你在想什么呢?睡蒙了吗?”

  国见英一愣,“没什么。”寻思了很久,他又抬头小声问了句“呃,金田一,你说影山飞雄怎么样?”

  “怎么突然提他?哦对,你最近不是跟他关系还不错?”金田一对影山飞雄这个名字还是有一点不爽。

  “那个家伙排球是打的很不错。”

  “嗯,他脑子里也的确感觉都是排球。”

  “不过当初你部活结束可是跑的最快的那个,影山对你可是格外头疼呢,没想到现在竟然反而是你和他关系最好。”金田一说起这个,语气有点唏嘘。

  你难以想象的还多着呢。国见英撇撇嘴。

  比如——他脑海里自动又重放了一边梦中的场景,他摇了摇脑袋想把画面给驱散。

  这都是怎么回事!绝对是后遗症吧!

  “所以国见你干嘛提影山?”金田一自己歪楼后又找回了重点。

  国见英撑着脸,侧头没看他询问的眼神。“如果说,影山昨天和我告白了呢?”

  “哈?!!!”


  就不该告诉金田一的。回去的路上,国见英忍受着对方一路的难以置信,所以为什么要这么惊讶啊。

  “那可是影山飞雄,那个脑子里只有二传的影山飞雄。”金田一语气夸张。

  “啊,那所以现在他脑子里面说不定还可以再加一个我了?”国见英没怎么过大脑,就说出了这样一句话。吓得金田一更震惊了。

  该死……这不就是自己最烦的那种不冷静的家伙了吗。

  “所,所以,国见你答应他了?”

  “我当然拒绝了。”国见英这句话说的倒是格外冷静。

  “但刚才……国见你喜欢影山吧。”金田一说到这句的时候,也沉静下来。

  国见英沉默了几秒,“大概吧。我也不知道。”

  “如果喜欢的话,就大胆喜欢吧。虽然总觉得便宜影山了。”金田一对着国见英,话语格外真诚,“想瞒着大家我也会帮忙的,毕竟是国见嘛。”

  “金田一你这句好像催着我做渣男哦。”国见英吐槽。

  “喂!什么啊!我刚才那么有兄弟情义的发言,你不应该感动吗?”

  “超感动,超感动的。”国见英很没诚意地应和。

  

  “如果喜欢的话,就大胆喜欢吧……再怎么样都会支持国见的,至少影山那个家伙,看上去还挺负责的。”

  我可不是什么小女孩啊。但不得不说,金田一这番话,真的让他感动了好久。

  国见仰面躺在床上,手里面手机还停留在影山飞雄给自己刚刚发的消息页面。

  明明被拒绝了,竟然还执着给他发信息吗?

  又仰面躺了好几分钟,最终国见英点下了那个回复键。

  「To单细胞笨蛋

       昨天那件事情,我反悔了,还有机会吗?」

  等了好久没有消息回复,国见英把手机扔在枕边,心里是难得的忐忑。过了几分钟侧头去看手机屏幕,还是黑的没有新消息。

  影山这个时候是不是在练排球?还是看到消息觉得他太草率了所以不回消息?还是……

  过了好久,一直黑着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国见英一个翻身把手机攥进手里打开。

  「from 单细胞笨蛋

        国见,我在楼下。」

  国见英一愣,在楼下?他把手机一揣兜里,忙跑到阳台上往下一望。

  隐约的,一个黑发的影子站在他家门口,身上还穿着乌野的训练服。对方也正好抬头望向楼上,和他四目相对,正是影山飞雄。

  影山看见了他,像是傻笑着和他挥手,大喊着他的名字:“国见!”

  这个排球笨蛋难道是直接从训练中跑过来的?这么大声喊可真有点丢人。

  国见英急急忙忙地跑下楼,心里是自己许久都没有感觉到过得乱,心跳的节奏乱了。

  “国见。”在国见英打开门的第一刻,伴随着影山唤他的声音,他整个人被拦进一个有些热气的怀抱里,细闻还有汗水的味道。“国见,你line里面说的,是答应我了吗?”

  从影山飞雄的怀抱里出来,国见英看向对方的脸,影山的发梢上还有些未干的汗珠,他是一路上跑过来的。是接到信息就立刻跑过来的。

  “答应你了。”国见英不能看到自己的脸,但他能想象到,现在自己估计笑得也像眼前的影山一样傻。

  “太好了!”影山飞雄傻笑着又想抱抱他,国见英有些无奈地任由对方抱住自己。

  热烘烘的,有点嫌弃。不过,属于他的王漾,这感觉也不赖。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