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徐振轩×杨超文]千禧 上

目录

  他的家庭教师只比他大了一岁。

  徐振轩转了转笔,笔尖停留在一个空格前,在里面填下一个字母,然后又抓着转了一圈。

  给人感觉也特别没有威严,当然,对方有努力想让自己看起来威严些,不过在他看来,显而易见的是失败了。又转着笔写掉最后一道选择,然后把卷子推给这位小老师。

  “做好了啊,写的速度不错。”对方笑了一下,接过卷子扫了眼,“那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错的题。”

  徐振轩应了声,和对方坐的凑近了些。就他来说,对方威严建立失败的最大原因,就是太喜欢笑了。如果不笑的时候,那看上去还是有点能唬人的,但一笑起来,整个人的气质就都变了。直接从一个有点不羁的大男孩变成了家长的乖乖崽,哪个老师能看上去比学生还乖?

  而且个子比他矮。

  徐振轩默默在心里加了句,这句可不能被他的小老师听到。

  “正确率还是可以的,就这两题错了,你看这里……”小老师不知道他心里都在嘀咕些什么,在对方看来,徐振轩可是一个难得省心的学生,看上去又甜又乖,说不定还觉得自己是成功镇住了他在心里沾沾自喜。

  “有听明白吗?还有没有地方不清楚的?”

  “没了。”

  “那今天就上到这里,你可以给你女朋友回消息了,刚才手机一直有震动。以后上课前先说一声,别让人等急了吵架。”小老师语气意味深长,笑的有些揶揄。

  “不是女朋友,就普通朋友。”

  “哦——”

  “真的是普通朋友,男的。”

  “可惜,到大学谈恋爱可比高中烦恼多。”

  “小老师你这话说的,一看就知道现在不会有女朋友。”

  “叫老师不许加小字!”

  对方没好气地睨了他一眼,倒是也不会真生气,看他表情大概是在为自己失了威严而沮丧。

  这个小老师的表情是真的好懂,啥情绪都放脸上了。

  “我先回去了,记得别光聊天,也要复习今天学的内容啊。”

  “放心吧。”

  徐振轩和对方挥手道别,目送对方出了门。阳光下,对方背着包有些欢快地渐渐走远,看上去可真不像是一个大学生的样子。


  小老师的名字叫杨超文,之前也介绍过了,只比他大上一岁,不过年级倒是高了两级,现在在一个名牌大学读大一。对方也是如实以告,高了两级是因为月份小本来就跟着大半岁的人上学,然后又读书早读了一年,他和什么跳级天才一点关系也没有。

  “你直接叫我超文吧,我们年纪差的不大,叫老师估计你也不乐意。”

  的确是感觉怪怪的,徐振轩从善如流地接了话:“超文哥。”

  多加了一个字,小老师也觉得自己被尊重了,露出一个灿烂的笑。

  徐振轩不知道自家妈妈是怎么挑中的,要不是妈妈不会拿他的成绩开玩笑,他就要怀疑是看脸挑的。

  杨超文的长相放到明星里,都可以说一句出挑。第一眼让人惊艳,看久了也不容易腻,很是耐看。

  虽然个人不想找个家教,但冲着对方的脸和教的认真劲儿,徐振轩还是随着妈妈把人留下了。

  说不定未来还能进同一所大学当学长学弟。

  “超文哥,你大学读的是啥专业?”

  “我学商科,市场营销。”“你未来可别来我们学校,课要课要比别人多好多。”

  “这专业感觉挺适合你的。”徐振轩也不说自己想考哪个学校,只夸了一句。

  “为啥?”

  “长得帅推销的出去。”

  “市场营销又不是去推销的,就当你在夸我了。”杨超文被他这句话说得有些自得,“按你的逻辑,你也适合这专业。”

  “因为我长得也帅。”

  说完,两个人对着笑了起来。

  徐振轩这话没有吹,他在他们学校是当之无愧的校草,追他的小学妹可以从教学楼这头排到那头,还有下课跑过两栋楼只为看他一眼的。

  “好了大帅哥,该写题了。”杨超文无情地把习题资料往他面前推了推,“帅哥也逃不过写题。”

  看了眼桌上被推过来的习题集,徐振轩有些认命地继续拿起笔。


  补课的时间通常是周六晚上,有的时候朋友约打球也喜欢约在周六晚上,这就导致了徐振轩这段时间常常失约。

  “最近约你也太难了。”陈鑫海拍着篮球吐槽。

  “没办法咯,有家教。”

  “你之前不是说,那个家教看起来怪好欺负的,跟人说一声,换个时间呗。”

  徐振轩没搭话,从陈鑫海手里一个侧身抢过篮球,在地上拍了两下,避过陈鑫海想抢回去的手。“那个小老师看上去比我还小,我哪好意思。”

  “看上去比你小?”

  “对啊,给你看眼照片。”说着徐振轩从口袋里摸出手机,调出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杨超文正低头批改卷子,软软的刘海耷拉在额前,看上去根本就像是正在做题的学生。

  陈鑫海拿着手机看了又看,被徐振轩一把从手里把手机抢回。“别看了,眼珠子要掉了。”

  陈鑫海闻言做状要掐他,“滚蛋,你哥哥我是直的。”

  “不过我算是懂了你为啥不提换时间了。”打闹完了,陈鑫海边走边感叹。

  “是吧。看上去像弟弟一样,我连提点要求都有点不好意思。”

  “我觉得这就是你妈的战术,特地找了个脸嫩的老师,让你不好意思开口。”

  徐振轩听完,煞有介事地点头赞同。

——————

被郭导的粮硬生生拉入冷坑,算了,毕竟我一直在冷cp的路上走着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