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秦方]情人节贺文

迟来的情人节贺文。

  情人节逐渐临近,街上网上,各种店里都开始洋溢起一种甜蜜的气氛。虽然这种气氛完全没感染到刑警队里,至少在龙番和绿藤哪儿是这样。

  队里面是一溜儿的单身狗,唯二两个脱单的却又都是一脸冷静的要死的工作狂。真的是让人想吃些狗粮都没处吃。

  “诶,老秦。知道明天是什么节不?”李大宝嘴里叼着根pokey将转椅转向秦明的方向。

  没等秦明接话,林涛就走了进来,调侃着说:“大宝,你这种问题就别问老秦了吧,他能记得节日,那地球大概是要爆炸了。除非有什么国际解剖日。”

  秦明头也不抬,低着头说:“情人节。”

  “哟呵,林队,地球要爆炸咯。”大宝说着做了爆炸的手势。

  林涛耸了耸肩。

  “那,老秦,既然你知道情人节,你准备给木木来个什么惊喜啊?”大宝接着说,把自己的目的给揭了出来。

  “惊喜?”秦明停下手中的笔,施舍性的给李大宝一个正脸。

  “不会吧,老秦。你和木木的第一个情人节,你就啥也不干?”大宝表情夸张,还倒吸了一口冷气,做出捂心状,“木木可得多伤心呐。”

  秦明的表情终于动了,他皱了皱眉。“那你们说,我该怎么做?”

  “这可别问我啊,我一女的还万年单身狗。”大宝说着看向林涛,向他眨了眨眼,“林队,上。”

  林涛回了她个坏笑,挑眉看向秦明。

  两人默默对视了几秒。

  “回头请你吃小龙虾。”秦明败下阵来。

  “还有我呢?我可是提醒你了。”大宝在一边插嘴。

  “加你一个。”秦明面无表情地说道,“你先说说,有什么可以做的?”

  林涛和大宝交换了一个胜利的眼神,开口道。

  “据我所知,对木木这样一个心思细还念旧的人来说,惊喜是不是有创意不重要,最主要的是心意。我们可以在原来的套路里面加一些体现你心意的事”

  “你就——”……

  另一边的绿藤市。邰伟却也在撺掇着方木给秦明来个情人节惊喜。

  “邰伟你怎么就想到这个了。”方木挑眉,却因想到秦明而嘴角微扬,丝毫没有威慑力。

  “哥这不是关心你们小两口嘛。”邰伟大喇喇地说着。

 方木想了想、“别的不说,我还真么想过准备什么,我和秦明都也不算年轻了,再过情人节是不是有些不好意思。”

  “木木,你这话就有问题了啊。”

  “你想想你以前和陈希在一起时过情人节,到了秦科长这儿不过了,秦科长别提会多伤心了。”

  方木听罢点了点头,询问道:“那我该怎么办?邰队来点意见?”

  “诶,提意见这事儿我最喜欢了。”邰伟笑了起来,“你就这样,再这样……”他絮絮叨叨地说了一长串。

  到时候气氛正好,你还可以直接把秦科长给办了。

  邰伟说罢笑得一脸猥琐。

  方木听到这最后一句,脸上有些烧,不自在地地下了点头,嘟囔着:“脑子里尽是些黄料。”

  情人节晚上,秦明特地回来早了些,令这一袋子买的装饰品。

  打开门他猛地一愣。

  屋内早已布置好了,方木听见开门声,笑盈盈地看向他,看到他手中的同喜,笑意更深了。

  “看来我买的用处不大了。”秦明无奈地把东西放在沙发上,心情却是意外的好。

  “谁说的?”方木走向秦明,向他眨了眨眼,“一起布置的才好。”

  秦明笑了起来,看的方木一呆。脑中略过一句话,不笑的人笑起来真的格外好看。

  秦明默默抱住方木,微热的气息喷吐在方木耳畔。

  “好,一起。”他的声音低沉仿佛像呢喃情话。

  方木的脸从耳朵到脸颊,紧接着整张脸都红了起来。

  “木木,我爱你。”

  “我也是。”

end

————————————————

万年单身狗来写情人节贺文真的是情节都想不出啊。。。。。

评论 ( 3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