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黑化方木×方木【白鸽】01

 目录

白鴿沾染 黑色塵埃
 綠树記載 血色陰霾
 我想跑開 無法跑開
 我想期待 没有期待
 —————题记
 早晨,藤大宿舍楼,215宿舍。
 正是周六,小小的宿舍里,两个人都在。
 杜宇小心翼翼地爬下楼梯,生怕吵醒了下铺的方木。慢悠悠地一步步爬下,内心默默为自己难得的体贴行径打了个满分。
 “杜宇,你可以随便点,我早醒了”
 结果爬到一半,就被方木一向平淡的声音给打断了。
 低头一看,方木那双黑亮的眼睛就直直地看过来。
 “好小子,你就专程等着我的是吧。难得我体贴,还能想到不打扰你。看我等会儿怎么收拾你。”既然方木都醒了,杜宇也就不再顾忌啥了。向还躺着的方木挥了挥拳头。
 给自己倒了杯水,杜宇穿着拖鞋往卫生间走去。
 “方木,你今个怎么醒了还躺着啊?”“就你平时那整天泡图书馆的劲儿,怎么,好学生转性了啊。”他嘴里塞着牙刷说的断断续续。
 对于杜宇的调笑,方木没有接话,杜宇也是习惯了他的经常性沉默,不觉得尴尬,自顾自的洗漱去。
 杜宇其实也算是了解方木了,他也的确是打算起来后一大早就去图书馆的,乔教授最近刚布置下来一篇论文,他还没来得及写完。
 但——方木从床上坐起伸手活动了下肩膀,肌肉酸酸的,就像,就像昨晚剧烈运动过一样。
 方木低过头,不知为何,他只觉得自己指腹皮肤透着股暗红,带着一种浓重的违和感。
 他使劲摇了摇脑袋,也站起来准备洗漱。失笑,自己就这么躺了一晚上,能有什么啊,只怕是最近总回忆到过去,刺激到了。至于肩膀——估计是落枕了吧。

 ———————————— 歌词是苏打绿的《痛快的哀艳》中的 当时脑中瞬间想到了这个梗,一直想看,结果找了好久也没找到多少同类型的。于是准备自己割腿肉。希望大家也喜欢。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