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辰仁之美]今日份喜欢(小短篇,一发完)

目录

“彦辰哥,帮你家泽仁倒杯水呗。”

趴在自己宿舍床上,还厚着脸皮赶走了朱星杰的家伙抬着头,此刻正向他笑得露出一口大白牙。

“泽仁,我发现你越来越不要脸了。”

嘴上嫌弃着,但周彦辰还是给他倒了杯水,能怎么办呢,自己挑的人,说什么也要宠下去。

“这不是要给彦辰哥你展示最真实的我嘛,”丁泽仁站起来,接过水却没喝,随手放在一边的桌子上,从背后一把抱住周彦辰,整个人靠在他背上,微仰着头,下巴抵在他肩膀上。

感受着背上的温度,周彦辰笑的满是宠溺和无奈,真是怕了他了,什么时候这个一身正气的丁少侠变成现在这个178的小嗲精的。

在很久以前,周彦辰就听说过丁泽仁的名字了,但从来没能有什么交集。就知道对方跳舞很好,原先都准备要组合出道了,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不了了之。结果没想到的是会在《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里遇见。

“彦辰哥,你还没说过为什么会喜欢我。”丁泽仁像是忽然想起来似的,一脸好奇地在他耳边说。

“一见钟情,你信吗?”

“真假的,你可别骗我。”丁泽仁被他这个答案吓了一跳。

“不骗你,真的。”

当时他们来得早,一溜坐下没多久,正好就等来了乐华的人。乐华娱乐这样的大公司当然是听说过的,当时就饶有兴致地仔细看这些未来对手。

第一眼望见的还是朱正廷和Justin,毕竟这两个可是参加过韩版的选手,名气大着。紧接着,他就看见了丁泽仁。

“我第一眼应该不好看吧。”想到偶练第一次进场的时候,丁泽仁怎么回想都觉得自己根本不出彩,就那种纯素人毫无粉丝基础的选手,怎么会引起周彦辰的主意呢?

“我厉害啊,一眼看出了你是跳舞的。”

“我不由得怀疑彦辰哥你喜欢的是舞蹈,不是我。”

“别傻了。怎么可能?你说的那个是自己吧。”

丁泽仁算是听见了自己满意的答案,听周彦辰后一句,摸了摸头,神情透露着心虚。他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坐在桌边端水就喝。

“泽仁,你怎么就那么坏呢。”周彦辰看他这表情,口气里满满全是无奈。跟丁泽仁呆的久了,他那暴脾气都快被治好了。

“彦辰哥,你和跳舞和我在心里一样重要!”丁泽仁思考了许久,一脸认真地说。

那他真的是很重要了。周彦辰其实也没真的生气,也就是逗逗他,缺了舞蹈的丁泽仁那还是他吗?听了这回答,他反而是格外高兴。

“放心吧,泽仁。我喜欢你,你喜欢的,我也一起喜欢。”

评论 ( 5 )
热度 ( 13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