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辰仁之美]Spring(短篇)

目录

 “丁哥,你会不会不允许你未来的女朋友和其他男孩子玩啊?”

 “那怎么会,这也太直男了吧。我未来肯定不会限制自己未来女朋友的交友。”

自己和Justin说的聊天好像还在昨天,丁泽仁有些头疼地抓着自己的头发。当时自己还说的信誓旦旦的,现在这算是打脸吗?也不算吧。自己现在交的又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

  但本质上一样啊。脑子里面出现视频里面周彦辰和剧组里面女主的花絮,还有微博上开始出现的桃色绯闻。明知道根本没什么,绯闻什么的估计就是剧组给新戏造的宣传。

  反正就是想来心里不舒服!就算知道是因为工作也不开心!

  丁泽仁郁闷的把脑袋埋进被子里,一边的手机震动着,传出的是他给周彦辰设置的特别提示音。

  “泽仁,你手机响了。”毕雯珺刚进宿舍,就听见丁泽仁手机声铃声,老久也不见他接起来。以往这个声音一来,丁泽仁绝对是第一时间接起来,今天怎么啦?

  丁泽仁闷闷地应了一声,还是没有要动的意思。

  毕雯珺抬头,看见上铺那个把脑袋整个埋住的家伙,满脸懵逼。“泽仁,你咋了?!”这是身体不舒服,还是傻了???

  “珺哥,你帮我接一下,就说我不在。”

  “啊?哦。”毕雯珺愣愣地听话接起。

  反正一连几天,丁泽仁都故意无视掉了周彦辰打来的电话和简讯。

  到第三天的时候,丁泽仁也开始觉得自己矫情了,准备今天一等到周彦辰的电话就道歉,结果一整天连条消息都没有。

  这算什么!三天冷落就开始嫌弃他了吗?丁泽仁盯着手机屏幕,这次不是吃醋生闷气了,心里面满满的全是郁闷还有点恐慌。

  行啊!不理就不理!把手机一丢,丁泽仁拉着毕雯珺头也不回地钻进舞蹈房。

  毕雯珺:我做错了什么!要我陪丁泽仁跳一晚上!

  最终,毕雯珺成功找到理由逃脱了丁泽仁的魔爪,回归了自己的悠悠球的怀抱,舞蹈房里面只剩下丁泽仁一个人。

  抹了把额角淌下来的汗,把被打湿的刘海往后撸。之前剪短的长度又已经长回来了,自从答应了粉丝不剪短以后,他的刘海就一直是这个长度没变化。

  镜子里面的少年看上去比两年前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成熟了很多,眼睛一花,丁泽仁突然有种周彦辰就站在他边上的感觉,就像是选秀的时候,和周彦辰一起为了双截棍的舞台两个人没日没夜练舞的时候。

  你说你矫情个啥,现在好了,彦辰哥不理你了。

  晃了晃脑袋,随便跳了一些舞步,跳着跳着有点像上次和周彦辰一起练习玩的Galen Hooks的编舞,混入了木偶剧的舞蹈,他跳的是木偶的角色,流畅的旋转,有时不时地停下关节微僵。木偶在偌大的练习室里面独舞,缺了一个在木偶身边束线的人。

  跳着跳着,丁泽仁突然发现镜子里面反射出来,自己后面多了一个带着帽子的人。

  第一反应吓了一跳,脚下一步乱了,眼见着就要到下,后面那个人一把抱住他倒下的身体。

  “泽仁,怎么,还不想见我啊?”

  熟悉的怀抱,熟悉的声音,还沉静在自己刚才的一会儿伤感一会儿惊吓的情绪里面没走出来的丁泽仁脑子里面一片乱。

  “你刚才跳着个舞,少了一个人啊。”

  “彦辰哥,我以为你都不想理我了呢。”丁泽仁让自己站稳了些,埋在周彦辰的怀抱里面不肯出来,紧紧搂着他的脖子。

  “还说我不理你,到底是谁先不理人的啊。”周彦辰对他这个恶人先告状的行为是满满的无奈,但一看现在丁泽仁这模样,是一点也没办法生气,听见他声音里面的委屈还忍不住心疼。

  说到这个,丁泽仁有点不好意思了。

  “彦辰哥,我错了。下次一定不这样。”

  “先别急着认错啊,让我猜猜,我们泽仁——是不是吃醋了。”周彦辰看他这乖顺样,低头和他额头相抵,口中呼出的热气环绕在丁泽仁脸上。

  丁泽仁只觉得脸上烧了起来,不好意思地小声说了句:“是有那么一点点。”“笑什么啊!”

  “能让我们的宇直大师兄吃醋,荣幸啊。”

  “别叫我这个,我都被你掰弯成这样了,还被人叫这个太不要脸了。”丁泽仁声音越来越轻。

  “遵命。那现在,就让我来安慰一下吃醋的泽仁吧。”周彦辰温柔的声音传入耳朵,丁泽仁有些晕乎乎地在他的吻下迷失。

  原来,声音也可以醉人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