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超级制霸]目不转睛(短篇)

目录

  “阿俊,等我一下。”

  刚走到门口就听见身后化妆室里面传来的声音,林彦俊脚步一顿,准备开门的手还是停了下来,双手抱臂靠在门框边上的墙上。

  嘁,换衣服那么慢,谁要等你啊。心里一条条地把陈立农的罪状罗列出来,列着列着心思又一不小心滑到刚才节目上的场景。

  陈立农精致的眉眼好像还近在眼前,想到这儿,脸上好不容易降下去的温度又回升了上来。

  真是的!林彦俊!你都在瞎想些什么啊!一个节目的惩罚游戏而已!

  一遍遍地在心里跟自己强调,但脑海里面的画面还是绕在那儿挥之不去。

  舞台上听完了主持人的惩罚要求后,陈立农一个猝不及防的转身,给站在他边上的林彦俊来了个壁咚,引起观众席上粉丝的一阵尖叫。

  “可以自己选人的对不对?那我选彦俊吼。”小孩笑的一脸欢快,一点都没有壁咚的那种暧昧气氛。

  “看来我们的立农很迫不及待啊。”另一边的主持人唯恐天下不乱似的。

  林彦俊背靠着录影棚的墙,抬头看陈立农,正对上他的目光。

  靠北,这小孩真像是打了激素一样,未成年还长的那么高,站这么近低头看他,他制霸的面子不要了啦!心里面是抓狂般的乱七八糟的腹诽,却不知道是紧张,还是——

  “阿俊,”面前的陈立农却是像完全没有感受到林彦俊的抓狂似的,两人之间原先就没多少的距离被一点点拉近,“我有一句话一直想对你说。”

  面前小孩眼里,满满的全是认真的神情,仿佛这根本不是个惩罚游戏,而是什么正正经经的告白现场。

  被他温柔的目光晃得有些失神,林彦俊脸上有些控制不住的烧了起来。

  “其实,我喜欢阿俊真的很久了,从第一次见面开始。”

  心脏一下子跳空了一拍,随后开始不受控制地疯狂跳动。林彦俊仰头望进陈立农眼眸,宛若一汪溺死人的湖水,而他,则是那个一步步自愿走入湖中的人。这是梦中的场景吧。

  啊啊啊啊啊!!!台下粉丝们的尖叫声把林彦俊猛地拉回现实。

  他嘴角挑起抹坏笑,气质一下子从刚才的转为饱含侵略性。“哦?很久吼。有我久吗?”

  没想到林彦俊会这么给自己加戏,陈立农愣在台上。

  “怎么样,我制霸的人设不崩的哦。”下一秒,陈立农回过神的时候,林彦俊已经从他臂弯里面逃离,挑眉看着台下的粉丝。

  他笑着收回还撑着墙的手,神色自然地走到林彦俊身边。“还是阿俊厉害呐。”

  “感觉你们几个很会玩啊,还以为可以成功整到你们。”主持人也不再为难他们,“你们私底下也会这么玩吗?”

  “私底下其实也会有。”尤长靖接了主持人的话,把话题引上另一个方向。

  化妆室里,林彦俊已经等了有十分钟时间了,仍旧不见陈立农走出来。

  “陈立农,你是在化妆室里面洗澡吗?怎么还不出来。”

  “阿俊,你能不能进来帮个忙?”隔着门板传出陈立农的声音。

  “有事情不早说。”

  刚打开门,结果就毫无防备地被扯进一个温热的怀抱。

  “陈立农!你干什么啊!”

  “阿俊,”陈立农紧紧抱着林彦俊,不给他挣脱的机会,一向温和的男孩突然展现出他的獠牙,“其实,一直想说很久了。”

  “搞什么啊,节目里面的惩罚游戏已经过了啦。”

  “惩罚游戏里面说的不是假的哦。我真的喜欢阿俊很久了,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同样的话被再一次说出,重复着的是加倍的坚定,“虽然说出来了可能会被阿俊讨厌,但是还是想说。”

  不用抬头,林彦俊都可以想象出来小孩现在期待又小心的表情。

  “那又怎么样吼。我台上说的话也不是假的。”声音越到最后越轻,林彦俊有些不好意思地撇过头看向化妆室里的地板,活像是刚才的话根本不是出自他的口中。

  “真的吗!阿俊!”

  “难道还有假的哦。”林彦俊翻了个白眼。

  “太开心了!”小孩抱着他的力道又加大了几分,林彦俊被勒的难受,嫌弃地瞪他一眼,嘴角却是也止不住的笑。

  “阿俊,你再说一遍好不好。”

  “不要。很傻诶。”

  “再说一遍嘛。”

  “拿你没办法。听好哦,只说一遍。”“林彦俊喜欢陈立农很久很久了,比陈立农喜欢他要久的多。”

  “阿俊瞎说,明明是我更久。”

  “大笨蛋,我更久啦。”


评论 ( 2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