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一向喜欢无差,总控制不住喜欢冷cp和拉郎,爱好一直在变,希望自己能成为上能写文下能画漫画的小可爱(⊙ ▽ ⊙)

[豆奶]库斯克邮车

目录(千字短打)

    何昶希生病了,因为之前他有着装病的前科,虽然据何昶希自己的解释是因为马上要去剧组了,所以看看自己的演技怎么样。但是其他人都是一点也没相信他这副托词。所以在李汶翰发现他躺在那里的时候也没怎么管他。

  在再次走进房间,发现人还躺在那儿的时候,李汶翰才意识到,这次事情有那么一点点不同,对方是真的病了。

  “怎么办?我等下有个通告要出去。你们谁有空照顾一下希希?”他在微信群里面发了消息。

  等了几分钟,并没有人回答。也是,大家也都忙,各自在剧组或者跟拍综艺之类的,要人秒回简直是不可能。

  在焦急地想了一会儿该怎么办之后。手机屏幕亮起。

  陈宥维:我来吧。我下午有空。

  陈宥维不是还在拍戏吗?李汶翰这个念头一转而过,也没多想。

  李汶翰:那我就先走了,已经让他吃了一点药,到时候你再两个温度,晚一点烧没退就带去医院吧。

  陈宥维:放心吧。

  何昶希躺在床上听见李汶翰在他耳边嘱咐着,哼出了一个软糯糯的鼻音。

  “那我先走了,等下宥维会来的。”最后李汶翰放下这句话,离开房间。

  陈宥维会回来?念头本应该一闪而逝,但在已经变成浆糊似的脑子里面,这句话也像是被凝固住了一样穿梭不动。

  好想已经很久没有见到陈宥维了。大概有……半个月?不对,好像之前他还去过剧组找他,是几天前来着。哦,也就两天前,但感觉好像已经很久了。都怪生病。

  乱七八糟的声音在脑子里面想着,一个想法没结束,另一个就没头没脑地接上了。

  他自己躺一会儿应该就好了,也不需要陈宥维赶过来的。

 
 

  门锁被转动的声音从耳畔传来,有点远。

  何昶希想转头看向那个方向,但是脖子像是被浇上了石膏,转不动。

  “宥维。”张口发出的声音轻微而沙哑,把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真难听。

  “嗯,我回来了。”陈宥维的声音也从耳畔传来,这次很近。

  随着话音一起落下的,还有额头上一片冰凉的感觉。是冰凉贴。

  冰凉贴,有点幼稚。

  何昶希心里面这么吐槽着。但肯定是不容许他有任何反抗的。

  “我记得家里面药箱冰凉贴用完了,我就去药店买了一点。所以回来晚了些。”陈宥维这么解释着。

  “你等下,我给你拿药。”

  他的脚步声又从何昶希身边慢慢离开。走下楼了。

  陈宥维现在剧组放假吗?记得离家近的那家药店还挺远的。乱七八糟的思绪还是在那里乱生着,控制不住。感知依旧模糊,身体重的根本动不了。但是好像听力变得敏锐了起来,他甚至能听见遥远的脚步声。这个距离……或许是在楼下储藏室。

  恍惚的,有点想睡觉了。之前还一直醒着。那个时候别墅里面还没人呢。

  “来,先吃药再睡。”

  陈宥维声音轻柔,他伸手扶起何昶希的脑袋,毛绒绒的金色小卷毛蹭着掌心。

  何昶希吞下他掌心里的药片,唇一触及分,更痒了。

  “宥维。”何昶希又唤了他一声,这次大概是喝了点水的缘故,声音听上去比刚才不沙哑多了,但还是软绵绵的透着虚弱。

  “嗯,我在呢。”

  “你怎么回来了。”

  “你生病了,我肯定得回来啊。”“好啦,睡吧。”

  “嗯……”

  “我就在这里陪着你。”

  “嗯……”

——————

有点小没头没尾的千字短打。

 

评论 ( 1 )
热度 ( 32 )